瘦脸吃什么 4种美食让你健康瘦脸

  说到瘦脸,很多女士都会感到很困惑,因为她们也尝试了很多瘦脸的方法,但是结果却是脸没有瘦下来,不该瘦的地方却瘦了,让她们苦不堪言。但是今天小编介绍的方法确实能够让你瘦脸,因为这是用吃的方法来瘦脸。什么,吃也可以瘦脸,你肯定没有听说过吧,一起去看看吧!

  瘦脸吃什么

  一、鲜榨葡萄柚汁

  材料:鲜榨葡萄柚汁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准备好一个葡萄柚,柠檬片1片,蜂蜜3小匙,苏打水200cc以及适量的冰块就足够了。

  做法

  1、将葡萄柚切皮后洗净,然后切成块状。

  2、再将葡萄柚放到榨汁机里榨汁,然后加入蜂蜜,苏打水,柠檬片和冰块等材料,充分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点评:葡萄柚所含有的热量在所有水果中是非常低的,几乎等于没有。而且它所含有的酸性物质也非常的丰富,可以有效的增加肠胃分泌消化液的效果,从而达到促进消化的作用。

  另外,葡萄柚还含有大量维生素C,多吃葡萄柚可以瘦脸哦。

  二、木瓜牛奶果汁

  材料:木瓜1/2个、牛奶250ml。

  做法

  1、选择新鲜成熟的木瓜,去皮,去核,切成块状。

  2、加入鲜牛奶,放入搅拌机搅拌,再加上少许蜂蜜,搅拌完后便可以食用。

  点评:木瓜和牛奶都是非常美味的减肥瘦身的食物,但是如果能够将它们配合在一起食用,那么还会具有非常明显的瘦脸的功效哦。

  木瓜也被称为乳瓜,有非常好的去脂功能,对于脸部肥胖的女士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同时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纤维和大量的消化酶和维生素,具有分解脂肪的效果。

  除了帮助乳房的发育,木瓜对减肥和美容也有很好的效果。另外,牛奶中含有大量能加快脂肪燃烧的钙质,对于减少脸部脂肪也非常有效。

  三、芝麻菠菜

  材料:菠菜300公克(1)盐2小匙(2)柴鱼酱油2大匙冷开水2大匙白芝麻1/2大匙。

瘦脸吃什么 瘦脸的最快方法 瘦脸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