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好肤色离不开12大养生穴位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是洁白无暇的,所以在日常生活我们经常会买些护肤品或调理品来使用,但这些东西吃多了对肌肤的调理真有用吗?肤色暗黄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如何调理自己肤色不均匀?今天三九小编就给大家好好讲讲如何通过穴位来美白肌肤。

  女人想调理好自己的肤色,用在多的护肤品来的效果可能都没有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十二方法强,下面就来看看中医经络养生的秘密都有哪些?十二大养生穴位分别是什么?

  外眼角

  所属经络:足少阳胆经

  效用:此为胆经上穴丝竹穴,闭眼,用中指指腹按压外眼角是促进胆囊健康的有效方法,此外还有明目的功能。

  鼻翼两侧

  所属经络:手阳明大肠经

  效用:用食指指腹轻轻按压鼻翼两侧,其实是按压了迎香穴,对大肠健康有益,便秘或腹泻时按压此处对症状也有一定改善。

  肩窝

  所属经络:手少阳三焦经

  效用:此穴位可以刺激大脑皮层、改善头痛、耳鸣、咽喉痛,除此之外还能调节身体循环,增加身体免疫力,好的按摩方法是在洗澡时用热水按摩肩窝,对皮肤虚浮、痤疮、酒渣鼻有很好的效果。

  曲肘外侧凹陷处

  所属经络:手太阳小肠经

  效用:按摩手肘外侧凹陷处能进行小肠保健,促进营养吸收。可改善枯暗无泽的肤色,使皮肤恢复润泽,对皮肤过敏和暗疮,湿疹有一定的作用。女性患贫血症状者经常按摩此处更是好处良多。

  手掌中央

  所属经络:手厥阴心包经

  效用:经常用食指指关节挤压手掌中心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能增加面部红润,减少皱纹,并能宁心安神,镇定神经。对调理月经,肤色都有一定功效。此外,还有利于心脏健康。

肤色不均匀怎么办 肤色暗黄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