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白肌肤 10大食物打造靓丽肌肤(2)

  6. 菠菜

  菠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每天都需要食用一些。 你可能讨厌菠菜,但是菠菜中富含铁、 叶酸、叶绿素、维生素E、镁、维生素A、纤维、植物蛋白质、维生素C。维C、维E、维A具有抗氧化性,对皮肤尤其有好处。

  菠菜中含有抗氧化物,可以抵抗各种皮肤问题。每天吃一点,看看生活会有什么改变?吃菠菜,就相当于对皮肤进行里里外外的清洗。

  7. 种子

  奇异籽、线麻籽、葵花子、南瓜子、亚麻籽都对皮肤比较好。南瓜子和葵花子都富含硒、维E、镁和蛋白质。硒和蛋白质可以防止长皱纹,维E可以增强皮肤的保湿性,镁可以减轻压力。亚麻籽、奇异籽、线麻籽中含有的欧米珈-3脂肪酸,有益健康,可以防止长皱纹和粉刺。另外,这些种子中都富含蛋白质。

  将这些种子撒在色拉或燕麦粥上,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以拥有完美皮肤。我喜欢将种子加到水果酸奶,觉得这样味道会更美。我还会将生南瓜子加到非常美味的冰沙中。你喜欢什么样的种子呢?怎么个吃法呢?

  8. 芹菜

  每天吃芹菜也可以拥有完美皮肤。我们许多人都低估了它,但是芹菜中含有维生素K,有助于保持血液循环健康运行,降低血压。这样就可以减少压力,因为我们知道压力会使人皮肤变得很糟糕,会得偏头痛,甚至是癌症。

  芹菜还含有天然钠、钾和水,有助于防止脱水。我希望你知道,脱水的皮肤比较干燥,会起皮,有皱纹,甚至会长痘痘。确保每天,或者至少隔一天,都食用一些芹菜。如果你在节食,没关系,芹菜含有的热量很非常少。

  9. 木瓜

  木瓜是一种很好的水果,历史悠久,营养丰富。木瓜含有的热量非常低,每100克中仅含有39卡路里的热量。木瓜不含胆固醇,如果你正在减肥,可以考虑每天吃点木瓜,这样有益于健康。

  木瓜是种伟大的美容食物,果糖含量较少,有助于消化。木瓜含有抗氧化营养素,包括,维C、维E、β-胡萝卜素,有助于减少炎症和粉刺。另外,维C还可以保护皮肤免受太阳伤害。

  10. 胡萝卜

  胡萝卜不仅对眼睛,对皮肤也有好处,尤其是有助于清理痘痘。胡萝卜中富含维A,有助于防止皮肤外层细胞过度繁殖。在皮肤外层,多余的皮脂会和死细胞结合,堵塞毛孔。

  食用胡萝卜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维A可以降低皮肤癌细胞的发展进程。因此,确保每天吃胡点嫩萝卜,来保护皮肤。我喜欢胡萝卜,认为它非常棒。

如何美白肌肤 美白肌肤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