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饮食 11种食物对女性最滋补

  食物对于身体的滋养效果是得到了全面的认同的,而对于女性的美容养颜抗衰老,健康饮食同样是一种不错的方法。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女性健康饮食以及女性健康饮食食谱,让我们能够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获得充足的营养,从而改善我们的身体。

  葡萄抗氧化

  葡萄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类黄酮。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可抗衰老,并可清除体内自由基。此外,葡萄还含有一种抗癌微量元素(白藜芦醇),可防止健康细胞癌变,阻止癌细胞扩散。不仅是葡萄肉,葡萄皮和葡萄籽也都对女性非常有益。葡萄籽中富含的花青素,其抗氧化的功效比维生素C高出18倍之多,可以说是真正的抗氧化明星。

  提示

  葡萄的一大部分营养来自葡萄皮,连皮吃对女性好。

  番茄延缓衰老

  营养学家研究显示,每人每天食用50克—100克鲜番茄,即可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番茄生吃能补充维生素C。煮熟后食用,所含的番茄红素和其他抗氧化剂含量会显著上升,起到降低心脏病的风险和抗衰老的作用。

  提示

  生吃、熟吃,吸收的营养不同。

  土豆是减肥佳品

  土豆,是一种极为健康的食物,但通常被人们所忽视。它低热量且脂肪含量极低,易产生饱腹感,作为主食食用是女人好的减肥食物。土豆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在人的机体抗衰老过程中能发挥功效。其所含的蛋白质、磷和维生素C的含量为蔬菜之。

  提示

  土豆发青、发芽后不可食用,以免中毒。

  茶叶防辐射

  茶是我国的一种传统饮品,有着良好的功效。茶不仅能够帮助预防癌症。同时也能够起到放辐射的功效,对女性很有益处。另外,除了饮茶之外,女性还可以使用茶叶作为洗脸的工具,对于清洁脸部皮肤,抗击衰老有着良好的功效。

  提示

  睡眠不好、胃肠功能较差的人慎用。

女性健康饮食 女性饮食营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