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饮食减肥 十种食物轻松瘦腹

  一不小心,腰部就出现了多余的脂肪,可是怎么才能减掉这些赘肉呢?节食觉得太辛苦,运动又很难坚持,那就试试饮食减肥吧!在女性减肥方法中,饮食减肥是一个很不错选择,还可以与茶饮搭配起来,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女性饮食减肥的方法,以及女性减肥喝什么茶好吧!

  沙拉

  是你产生饱足感,能够消除饥饿、补充能量、保持健康并远离油脂。

  苹果

  富含重要的氨基酸,加速新陈代谢,减少食物的摄取量,让肠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息,降低体内脂肪。每100克只产生60千卡热量;苹果中营养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故有“活水”之称,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润滑柔嫩。

  无糖原味燕麦

  燕麦富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利于排便,热量低,升糖指数低,降脂降糖。能够增加能量,降低胆固醇,保持血糖水平,有效抗击心脏病、糖尿病、结肠癌和肥胖症。

  杏仁

  坚果类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膳食纤维以及维生素E,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且杏仁富含脂肪油。脂肪油能提高肠内容物对黏膜的润滑作用,故杏仁有润肠通便之功能。

  三文鱼

  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每周两餐,就能将受心脏病攻击死亡的概率降低三分之一。三文鱼中还含有一种叫做虾青素的物质,是一种非常强力的抗氧化剂。其所含的Ω-3脂肪酸更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系统所必不可少的物质,有增强脑功能、防止老年痴呆和预防视力减退的功效。

  鸡蛋

  鸡蛋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有高生物价值的蛋白质。鸡蛋不仅含有人们熟知的多种营养物质,而且它还含有两种氨基酸——色氨酸与酪氨酸,这两种酸可以帮助人体抗氧化。一个蛋黄的抗氧化剂含量就相当于一个苹果。鸡蛋是人们摄取一点健康甜食的良好渠道,可替代不健康甜食。

  低脂酸奶

  酸奶由纯牛奶发酵而成,除保留了鲜牛奶的全部营养成分外,在发酵过程中乳酸奶酸菌还可产生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如VB1、VB2、VB6、VB12等。好的益生菌可以使你的消化系统保持健康。

  火鸡和其他瘦肉

  火鸡肉的蛋白质含量比其它禽类高20%,而脂肪含量则低21%,且胆固醇含量低。使肌肉强壮,加强免疫系统,抗击肥胖症。

女性减肥喝什么茶好 女性饮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