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减肥法 12个饮食妙招成就瘦美人(2)

  8、天天蔬果1斤4两

  蔬菜500克,水果200克。水果含有一定的糖分,热控减肥期间切忌以水果代替蔬菜。水果含有丰富的营养,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再减肥期间经常吃水果,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元素,让你健康减肥。

  9、逐日摄取1000毫克的钙

  在热量消耗相同的情况下,均匀天天摄取1000~1500毫克的钙较天天摄取600毫克钙,三个月均匀可以多减掉2.7公斤的体重。有研究显示,缺钙在肥胖女性中是常见的现象。补钙之所以能够增强减肥效果,其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比如钙能够减少肠道对脂肪的吸收、帮助身体燃烧脂肪以及帮助人们控制食欲等。

  10、天天吃奶制品250克

  食用更多低脂奶制品的人,体内的赘肉含量比一般人少。牛奶减肥的玄机:通过奶制品摄入的钙比通过其他途径摄入的钙作用高出一倍,因为牛奶含有促进肌肉生长的氨基酸。通常情况下,你减掉体重的三分之一是肌肉。

  而氨基酸有助于肌肉生成,食用奶制品后,你就可以更多地减掉脂肪而非肌肉。与同等程度的单纯减少热量摄入相比,你能减去两倍的体重和脂肪。

  11、每周吃鱼4次

  鱼肉中的欧米加-3赘肉酸有助于赘肉分解。鱼类中特含鱼油,能有效地阻碍脂肪细胞的成长,经常吃鱼可以防范脂肪细胞增殖型的肥胖问题。减肥不是什么肉都不能吃,多吃低脂肉类才能健康瘦身!鱼类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鲜美而且低脂。

  12、每次取一份食用品

  每次打开冰箱只取出1份食用品,比如一个酸奶或一小块巧克力。那种把整盒都端出来,吃剩下后再放回往的想法,往往造玉成部吃掉什么也剩不下的结果。

  减肥食物

  专业杂志评选出了10大优秀的减肥食物,它们都有着健康、美味且增进饱足感,以控制食欲的优点,这对于要减肥的姐妹们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下面就跟着爱美网来一起看看究竟是哪些神奇的食物吧!

  1、烤马铃薯

  多数人认为马铃薯属于高碳水化合物食物,吃多了容易发胖,但有实验针对糙米、全麦面包和马铃薯等38种食物进行饱足感指数的测试,发现马铃薯不会让人感觉饥饿,却能稳定提供身体所需的能量,有利于控制食欲和体重。此外,无论是烤或煮的马铃薯,一颗热量约仅160大卡,却含有丰富维生素和纤维。

  2、豆子汤

  以肉汤为基础的综合豆子汤,高含水量不仅可填满胃的容量,且豆子含有大量纤维和抗性淀粉,可减缓糖份释放到血液的速度,增加更多饱足感,抑制食欲。

减肥方法 减肥食物 饮食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