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婷好青春胶囊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不老的容颜,对于女性来说,如何延缓衰老就是她们瘦腰关注的话题。但是岁月让我们不得不面对衰老的威胁,虽说我们没有神话故事里面那种不老药,但是我们却可以通过后天的保养,让我们保持青春容颜。下面这款汤臣倍健婷好青春胶囊值得你试试,一起跟着小编了解下它吧。

  汤臣倍健婷好青春胶囊

  【通用名称】:婷好青春胶囊

  【适应症/功能主治】:欲延缓衰老的成年女性,延缓女性皮肤松弛、粗糙、皱纹增多。

  【原料】:大豆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维生素B1、维生素B6、维生素B12、淀粉。

  【规格型号】:0.2g*60s

  【有 效 期】:24 月。

  【批准文号】:粤卫食证字(2003)第0256号。

  【生产企业】:广东汤臣倍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特点

  本保健食品是同过国家卫生部比准的具有保健功能的食品。安全、效果好。厂家采用科学配方,添加了一种强力的抗氧化物质原花青素,同时胶囊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群。对于保持女性青春容颜具有极佳的效果。

  产品功效

  1、改善肤质

  大豆异黄酮的类雌激素作用可使女性皮肤光润、细腻、柔滑、充满弹性,焕发青春风采。

  2、大豆异黄酮的抗衰老作用

  长期补充大豆异黄酮可使体内雌激素保持正常水平,推迟绝经期的来临,达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3、改善经期不适

  能够有效的改善女性因为经期雌激素分泌不平衡而导致的不适感,长期的我使用大豆异黄酮能够有效的维持女性说狠踢雌激素的正常水平,已达到改善经期不适的目的。

如何延缓衰老 汤臣倍健婷好青春胶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