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坊新西兰骨胶原软胶囊

  随着年龄不断的增长,身体机能也在不断的下降,人到老年容易引起的就是骨质疏松等老年病,那么我们到底怎么样才能预防骨质疏松呢?下面小编就向大家推荐一款具有增强骨质,预防骨质疏松的保健食品,一起跟着小编了解下它都有哪些功效吧?

  十一坊新西兰骨胶原软胶囊

  【通用名称】:骨胶原软胶囊

  【主要成份】:大豆油、牛骨胶原、海藻改、鲨鱼软骨、椰子油、卵磷脂、白蜂蜡,外壳含明胶、甘油、纯净水。

  【性 状】:每粒含:牛骨胶原250mg。

  【适应症/功能主治】:本品是以大豆油、牛骨胶原、海藻改、鲨鱼软骨、椰子油、卵磷脂、白蜂蜡,外壳含明胶、甘油、纯净水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具有改善骨质疏松,缓解关节疼痛的保健功能。

  【规格型号】:1.63g*60s

  【用法用量】:每次1-2粒,每日1次;饭后食用。

  【包 装】:1.63g*60粒/瓶。

  【有 效 期】:24 月

  【生产企业】:新西兰十一坊保健品公司

  产品特点

  1、新西兰原装进口:产品原料来自于新西兰天然的优质牛骨骨胶原,并且在其中天界了善于软骨素、海藻钙等物质,并且有新西兰大的胶囊厂家生产。

  2、天然生物活性高:以高科技从牛骨中提取骨胶原,胶原分子含糖及大量甘氨酸、脯氨酸、羟氨酸等,具有高度舒张力,是真正的骨胶原产品。

  3、双效合一:既能补充骨胶原,又能护钙。骨科学研究表明,补充骨胶原是有效防止钙流失、促进钙利用的关键。

  适宜人群

  1、长时间的补钙,并且效果不明显的人群。

  2、骨质疏松、关节疼痛、腰酸背痛、腿脚抽筋的中老年人。

十一坊新西兰骨胶原软胶囊 骨胶原胶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