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排毒 十款养生茶排毒又养颜

  现在的天气秋高气爽,就连胃口变得好了,一餐饱食之后,难免会导致身体毒素的淤积,身体出现毒素,常见的症状就是喜欢起痘痘、脸色暗沉、长黑斑等症状。这些表现都说明你要排毒了。下面这10款排毒养颜茶是一种有效的排毒方法。一起跟着小编了解下吧。

  十款养生茶排毒又养颜

  1、白玫瑰茶

  准备6克的白蔹、玫瑰花3朵。5颗红枣。将所有材料都混合在一起用开飞冲泡十五分钟就行了。这样茶能够有效的帮助身体去除淤积毒素,使得肌肤美化,对于脸部有雀斑、痤疮、脸色黑斑具有极好的治疗效果。

  2、金银玫瑰茶

  金银花1克,玫瑰花3朵,麦门冬2克,山楂2克。混合后用沸水冲泡15分钟即可。可理气解郁,滋阴清热。适用于肝郁虚火上升,脸色枯黄,皮肤干燥者。

  3、菊花茶

  泡饮菊花茶时,好用透明的玻璃杯,每次放上四、五粒,再用沸水冲泡2-3分钟即可。待水七八成热时,可看到茶水渐渐酿成微黄色。每次喝时,不要一次喝完,要留下三分之一杯的茶水,再加上新茶水,泡上片刻,而后再喝。

  在喝菊花茶的时候,可以再茶中添加一点冰糖,这样喝起来味道甘甜。其实菊花茶本身晒干之后就可以当茶来饮食,非常的方便快捷。能够有效的排除身体毒素,对身体中的化学物质、放射性物质具有清除之功效。

  4、普洱茶

  把普洱茶叶放入杯中,可以加入一些甘菊花进去,然后同滚烫的开水冲泡,如果不爱喝浓茶,可以把第一倒茶水倒掉,喝第二次的茶水。能够帮助消化,减少油脂,帮助消除皮肤的浮肿现象。

  5、乌龙茶

  采用盖碗,先用开水烫盖碗、茶海及茶杯,使器具有一定的温度,并可清洁杀菌。将7至8克的茶叶放入盖碗,加开水只需浸没茶叶即可,倒出茶汤至茶海(需有漏斗),再次烫杯,此为洗茶。再冲入开水,只需10至15秒的时间,即可倒出至茶海中(需有漏斗),用茶海将茶汤平均倒入香杯,即可品饮茶汤。

  以后每次冲泡再再多10秒即可。可醒酒消除胆固醇,能够防止身体虚冷,摄取酒精和积聚体内的胆固醇,带来热量。利尿解毒的乌龙茶热饮效果好。

  6、桂圆玫瑰茶

  各准备好5克的桂圆、枸杞子,两朵玫瑰花。将桂圆去除肉粒,将枸杞子一同混入用开水冲泡十分钟,然后将准备的玫瑰花朵放入即可食用。这样的妙方能够有效的补血养颜,对于调节内分泌具有极佳的效果。

什么时候喝茶好 怎么排毒最有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