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缓解酒后头痛 十妙招轻松缓解症状

  喝过酒的人,想必都知道人人都体验过醉酒后的滋味,其实并不好受,常见的有胃酸反流、恶心呕吐、头疼等一些症状。那么我们该如何缓解这些症状呢?下面小编就向大家推荐10款简单的解酒方法,让你在喝醉酒的人轻松醒酒,败退酒后不适!

  十妙招轻松缓解症状

  1、甘蔗解酒

  将准备好的甘蔗去皮,切成小段,减脂榨成甘蔗汁,这样的方法有利于快速醒酒。

  2、中药解酒

  中药葛花30克加适量水,煎汤饮服,解酒效果尤佳。

  3、雪梨解酒

  取雪梨2至3个洗净切片捣成泥状,用纱布包裹压榨出汁饮服。

  4、生姜解酒

  如果发现酒后有恶心恶吐的现象,可以取一小片的生姜,放在嘴里面,这样可以有效的缓解症状。

  5、饮牛奶

  醉酒者可饮些牛奶,以便使蛋白凝固,保护胃粘膜,减少对酒精的吸收。

  6、大白菜解酒

  将大白菜帮洗净,切成细丝,加些食醋、白糖、拌匀后腌渍10分钟后食用,清凉、酸甜又解酒。

  7、芹菜解酒

  取芹菜适量洗净切碎捣烂,用纱布包裹压榨出汁饮服(此法可解酒醉后头痛脑胀,颜面潮红等症)。

  8、饮浓米汤

  浓米汤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本身维生素B会和身体中的酒精产生化学反应,使得酒精迅速的转化为尿液,然后随着排除体外,如果加上点白糖,效果更佳。

如何缓解酒后头痛 如何解酒最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