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自制7款蜂蜜面膜美白润肤(3)

  如何美容护肤 4款养生食疗美容护肤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自己年轻漂亮,由内而外的美出来!但是现在的职业女性工作的时候就是8小时,长期的久坐和肌肤缺水,尤其需要饮食的调理!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怎样轻松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美白祛斑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梅花粥

  取白梅花5-7朵,掰下花瓣,用清水洗净待用。将100克粳米洗净放入锅中煮至粥熟,加入白梅花,适量白糖,略沸即成。

  此粥能舒肝理气,健脾开胃,清健头目。适用于肝胃气痛、郁闷不舒、食欲不振、头目昏痛、神经官能症等,是开胃散郁常用之品。

  2、桃花粥

  取桃花5朵,摘洗干净、晒干研末;取粳米100克淘洗干净后入锅,放清水煮成粥时,加入桃花末,适量蜂蜜,再略煮即成。

  此粥能活血、通便、利水,适用于妇女血淤经闭、产后大小便不利、水肿、脚气等。

  3、菊花粥

  将菊花去蒂,晒干,研成细粉备用,粳米50-100克煮粥,待粥将成时调入菊花10-15克,再煮一两分钟即可。

  菊花气味清香,凉爽舒适,以粳米为粥,借米谷之性而助药力,久服美容颜体,抗老防衰。

  4、菜花粥

  取鲜菜花50克,粳米50-100克,红糖适量,加水500克文火煮粥,待粥稠时,加入菜油,表面见油为度,早晚服。

  此粥气味清香爽口,常服可活血美容,润肠通便。

  5、黄花菜粥

  取干黄花菜(金针菜)50克洗净,用热水浸泡约20分钟,捞出摘净;100克粳米淘洗干净,入锅加水,煮至米粒开花时,加入黄花菜、精盐、麻油,续煮到粥成。

  此粥能清利湿热、宽胸解郁。适用于黄疸、小便赤涩、胸膈烦热、夜寐不宁、痔疮便血以及夜盲,并宜于湿热体质者养生食用。

  结语:所有的女人都想保持青春不变的容颜,想要寻找各种有效的美容护肤方法保持年轻!但是只有选择正确的美容方式才有护肤的效果哦,不然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伤害呢!上述小编介绍的这些美容护肤的技巧都是安全有效的哦,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获得美丽哦!

如何美白 美白小窍门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