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护肤3个阶段让你拥有“逆龄肌”

  每个女人都想要健康靓丽的肌肤,但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天生丽质的,所有我们平时就要多多了解一些美容护肤小窍门!你们知道女性美容护肤有哪些好的方法吗,日常生活中可以怎样护理我们的肌肤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秋季护肤小常识都有哪些吧!

  女人重点护肤3个阶段

  每个女性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美容方法,那么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护肤方法呢?不同肤质的女性适用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这样才可以选择正确的护肤方式!下面赶紧来看看小编搜集的这些护肤常识吧!

  阶段一:10岁到19岁一辈子晒凶的时期

  20岁左右的肌肤是让人羡慕的,这也是女人一生中美好的年龄,当然肤质也是好的。20+的肌肤细胞活跃,新陈代谢旺盛,水分也相对较充足,肌肤光滑而富有弹性。

  20岁的年轻肌肤不需要太多滋养的护肤品,只需要注意日常的保湿防晒、清洁控油。 据统计,通常出生后的20年,会密集接受到一生中的80%紫外线。

  因为这时是常在户外跑跳的年纪,又缺乏正确的美白概念,虽然黑色素代谢快,但细胞的健康就像存款,自由基攻击一次就会少一些,一直到25岁,斑的面积与数量都扩大,疤痕也不容易消除,这些都是小时候累积而成的坏体质。

  护理重点:年轻的MM一般都比较好玩,所以也常出现熬夜的现象。要知道熬夜、晚睡对肌肤的伤害是大的,长期如此会导致娇嫩的肌肤出现各种问题,如出油严重,痘痘粉刺丛生,面色暗沉,黑眼圈、眼袋不易消等,所以,20+的MM要想保养好肌肤,首先要做到的必然是作息要规律,睡个美容觉是好的肌肤保养品。

  保养要从年轻时期就开始,早做安排你的肌肤可以减缓衰老,十年后,你的肌肤还是可以一样水润光彩,比不保养要自信年轻许多,保养肌肤的功课一定要及时跟趁早。

  阶段二:20岁到29岁新陈代谢开始出卖你

  黑色素制造大于代谢,浅斑开始浮上台面。女生一过25岁,生理机能开始溜滑梯,就算都窝在室内,天天美白,斑痕还是有可能莫名其妙的长出来。

  30+女人因为受到压力的影响,肌肤常常处于油水分泌不平衡的状态,新陈代谢变得缓慢,容易出现角质堵塞毛孔,肌肤缺水,胶原蛋白缺乏,肌肤状态开始走下坡路,变得松弛,毛孔粗大等。

  而超过35岁之后,则会受到斑点与纹路的困扰,会出现斑点、纹路,尤其是眼周细纹、鱼尾纹、法令纹等。因为代谢变慢,加上十几岁时开始累积的紫外线伤害,黑色素制造代谢,劳累,过度氧化而产生的自由基被角质细胞“吃”进去,表面的色斑、暗沉等就形成了,这时候的斑是一颗一颗,再不保养就会连成一整片!

  护理重点:30岁肌肤保养的重点自在于延缓老化,除了保湿、抗氧化、防晒等例行性的保养工作之外,还要开始针对性的护理肌肤,如选择对皱纹、松弛毛孔、斑点等状况也要挑选具有明显改善的机能性保养品。

  延缓老化、这个阶段保湿补水是关键环节,彻底的告别色斑与暗沉吧。还应该使用一些紧肤抗皱保养品。除此之外,保持愉悦的心情也能拥有好的肤质。

  阶段三:30岁到39岁老化也来参一脚

  40+的肌肤以及开始明显走下坡路了,肌肤的储水能力开始减退,胶原蛋白的减少,细纹也逐渐变成了皱纹,肌肤开始变得松弛,出现各种更严重的肌肤问题,如肌肤缺乏弹性,细纹越来越深,经常日晒的肌肤还容易出现发红的毛细血管和褐色的色斑。

  皮肤比较粗糙,色彩也会变得不均匀,有一些明暗的分布。库存超载的黑色素,掉进肌底变深斑。当年纪迈入3字头,代谢开始便成“阿姨级”,如果不做防护,超载的黑色素会掉进老化变形的肌底膜里,卡成一团一团的大深斑,加上紫外线长期刺激真皮,让胶原蛋白发生变黄变硬的糖化现象,肌肤的透光度就会变差,越难越摆脱腊黄与暗沉的苦命肌。

  护理重点:40+女人的保养重点应该是滋润、抗老双重防护,紧致,抗皱是关键,首先要选择精华类抗皱产品,能让肌肤变得更紧致和滋润。眼周肌肤的护理要注意,眼霜已是基础保养品,眼周保养必须做得更细致。清洁卸妆别过度,但也要定期去角质。还要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秋季护肤小常识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