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的治疗偏方 5个小偏方有效防治冠心病

  冠心病是一种十分常见心血管疾病,针对这一疾病我们该做好哪些防治的方法呢?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些与冠心病相关的小偏方以及调理的措施,希望这些方法能够给你带来帮助。具体内容大家请看下文的详细介绍。

  冠心病的治疗偏方

  有关冠心病的治疗小偏方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一一的介绍。

  海带松可治冠心病

  浸发海带200克,香油,绵白糖、精盐少许。

  [制用法]先将浸软泡发洗净的海带放人锅内煮透捞出,再用清水洗去枯液,沥干水分后,即可把海带摆叠好切成细丝。

  接着再往锅内放人香油,等到油烧制七成热时,将海带丝稍加煸炒,盖上锅盖,略炸。

  当海带发硬、松脆时,便捞出沥去余油人盘,加人绵白糖、精盐拌匀即可食用。

  [功效]软坚化痰,利水泄热。对于预防高脂血症、高血压、冠心病、血管硬化等均有一定的作用。

  香蕉茶防治冠心病

  香蕉50克,蜂蜜少许。[制用法]香蕉去皮研碎,加人等量的茶水中,加蜜调匀当茶饮。

  [功效]本方具有降压,润燥以及滑肠的功效。对于治冠心病、高血压以及动脉硬化等疾病都有很好的疗效。

  [备注]每日服蜂蜜2或3次,每次2--3匙,有营养心肌、保护肝脏、降血压、防止血管硬化的效果。

  长命包子防治冠心病

  马齿览、韭菜等分,葱、姜、猪油、酱油、盐、鸡蛋各适量。

  [制用法]将马齿芡、韭菜分别洗净,阴干2小时,切碎末。将鸡蛋炒熟弄碎。然后将马齿览、韭菜、鸡蛋拌在一起,加上精盐、酱油、猪油、味精、葱、姜末为馅,和面制成包子,放在笼里蒸熟食用。

  [功效]清热祛温,凉血解毒。可防治老年人的冠心病,常吃能使人延年益寿,故有“长命包子”之美称。

  蜂蜜首乌丹参汤治冠心病

冠心病 冠心病怎么调理 冠心病的治疗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