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怎么喝 红酒的四种错误饮法(2)

  【建议】享用美味的海鲜时,如果想搭配一款相得益彰的葡萄酒,建议选择口味较淡的白葡萄酒。

  红酒饮用注意事项一:饮用量

  滴酒不沾并非保持健康的唯一标准,当然,除非你对酒精过敏,因为我们的身体自身有一定的解酒能力,只要是不超过这个量,酒精并不会给身体造成影响。

  红酒饮用注意事项二:饮用方式

  切勿空腹喝酒,如果尚未掌握葡萄酒的配餐技艺,可以用一点芝士来配酒,无论哪一种葡萄酒,和芝士搭配在一起都会扬长避短,变得更加迷人,芝士可搭配一小片苏打饼干来吃,这也是品酒会上经常用的小点心。

  喝酒前,可以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吃些甜食和蛋白质食物或喝些牛奶保护胃粘膜,如此能够缓解酒精对人体的伤害。

  适量的葡萄酒是多少呢,医生与酿酒师建议葡萄酒的饮用量为男性每人每天:300-400ml,女性每人每天:200-300ml。

  红酒饮用注意事项三:饮用时间

  喝酒的佳时间是在晚上7点至9点半,这段时间人体肝脏中乙醇脱氢酶的活性升高,精酒更容易被代谢掉。

  9点半之后,越往深夜,肝脏的解酒能力越低,因此美酒虽好,却不宜用来它陪伴良宵,不如早一点品酩,在微醺之中渐入夜色佳境。

  喝红酒的好处

  1、红酒可增进食欲

  葡萄酒鲜艳的颜色,清澈透明的体态,使人赏心悦目;倒入杯中,果香酒香年鼻;品尝时酒中单宁微带涩味,促进食欲。

  2、红酒有利尿作用

  一些白葡萄酒中,酒石酸钾、硫酸钾、氧化钾含量校高,具利尿作用,可防止水肿和维持体内酸碱平衡。

喝红酒有什么好处 红酒怎么喝 红酒的喝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