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肚子 十招助你击退小肚腩

  现在工作繁忙了,运动的时间少了,很多白领肚子上都开始长膘了,遮不住的小肚腩,严重的影响身材的曲线,那么到底怎么样才能够减掉肚子呢?下面就跟这个两类十个减肚子妙招,让你瘦出平坦腹部,一起跟着小编看看吧。

  减肚腩饮食篇

  1、不要吃沙拉

  如果想要甩掉自己肚子上的赘肉,那就拒绝沙拉的诱惑吧。根据有关研究显示,减少沙拉的摄取,经常喝些有利于利尿的饮品,例如说茶、咖啡等。这些物质能够让你产生尿感,帮助你排除身体中对于的水分,让肚子不在变大。

  2、摄取维他命C

  每天正餐之外记得加上一克维他命C,并且可以食用适量坚果当点心,它提供的OMEGA3不但对身体有益,提供足够能量,也能有效抑制食慾,保持轻盈体态的同时,也不用担心吃得太多,肥胖因子慢慢积聚成腹部周围的赘肉。

  3、多吃樱桃

  樱桃富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因此深受各位MM的喜爱。另外,樱桃中还含有丰富的铁质,这就可以为身体补充大量的矿物质。

  樱桃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能够帮助身体治疗消化不良引起的便秘问题,这样可以让腹部囤积的废物排除体外,具有清肠通便的功效。因此,经常食用,能够有效的帮助你减肥,减少腹部的脂肪,回归正常的平坦状态。

  4、多吸取高纤维

  高纤维的食物包括蔬菜、水果及全谷类,这类食物可以提高饱腹感,并延缓糖类的吸收。如果要降低热量的摄取,就必须靠这类食物来填充我们的肠胃。

  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首先是增加蔬菜的摄取,因为蔬菜热量很低,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与抗氧化物,是减肥饮食中不减反增的重要食物。其次是主食类改为全谷类食物(如燕麦、胚芽米、糙米等),减少白米饭、白面条及白面包等精制食物的量和食用次数。

  减肚腩运动篇

  1、俯卧撑运动

  俯卧撑运动时减掉凸出小肚子的一种比较简单的运动和方法。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首先是用手肘和前臂做支撑俯卧在地面上,然后再慢慢地提起臀部和腰部,让全身形成一条直线。此外,还可以尝试一下单臂支撑的动作,就是只用一只手的手臂、手肘来做支撑,来臀部和腿部保持着弯曲的状态。

  在选择做俯卧撑的时候,主要是锻炼腹部的肌肉,通过肌肉来消耗腹部的脂肪,将脂肪转化为肌肉,这样就能够快速的减肚子了。但是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动作的标准性,错误的坐姿不仅起不到减肥效果,还会危害身体健康。

如何瘦肚子 瑜伽瘦腹法 瘦腹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