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美容 教你冬季护肤的最佳温度

  到了冬天,气温会越来越低,所以人们会为自己增加衣服来保暖,那么你知肌肤保养的也要升温吗?在冬季,肌肤保养的佳温度是多少呢?吃什么能够在冬季美容养颜呢?今天小编就跟爱美的女性一起,学习一下冬季护肤的佳温度吧。

  一、冬季肌肤常规保养适宜温度

  1.室温21℃,美容觉

  睡眠温度要调低,预设房间温度至舒适的 21℃左右。

  How to do

  睡觉前把一扇窗打开一点,这样身体可以在空气流通的环境下安睡,呼吸亦可以比较顺畅。

  2.室温26℃,肌肤自在

  室内暖气温度锁定26℃对皮肤保养恰到好处,肌肤不缺水。

  How to do

  除了要保持室内的温度让肌肤不缺水之外,我们还要注意给肌肤保湿,这是因为室内外形成温差会导致我们的肌肤大量失去水分。在冬季要选择含有油脂保湿成分的化妆品,才能够好的起到保温保湿的功效,从而帮助我们的保持水润的状态。

  3.室温33℃,粉底更服帖

  低温让底妆的服帖度和保湿效果都大打折扣,你可以用双手给粉底注入体温。

  How to do

  涂抹上粉底后,用手掌轮流包裹两颊、额头和下巴,再用温热的手指把细节部位。拥有了体温的粉底延展性增加,能很好地贴合皮肤。

  4.合适的水温应在34℃左右

  这种温水,既能洁肤,又对皮肤有镇静作用,有利于皮肤的休息和解除疲劳,对皮肤无伤害。

  How to do

  用手试,略高于皮肤温度,但低于体温。有温热感,但不会觉得烫。

冬季护肤 吃什么美容养颜 女性美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