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减肥 七种蔬菜帮你轻松享瘦

  想要减肥,不仅要加强运动,还要注意控制自己的饮食,那么吃什么能够减肥呢?今天小编就为爱美的女性介绍七种有益于减肥的蔬菜,以及它们的食谱,让大家能够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轻松瘦身。当然,不喜欢下厨的女性,也可以选择减肥蔬菜汁,同样能够轻松瘦身。

  小白菜

  小白菜不但含有丰富的钙质,还且含有人体所需要的的微量元素,例如铁、锰、铜、硒等等,对人体的成长和发育有非常好的作用,而且对抗衰老和神经功能稳定更是有莫大的帮助,常吃小白菜的人会发现上厕所的频率变高了,这就是小白菜的利尿作用,而且还能使大便畅通,摆脱便秘的困扰。

  白菜姜丝汤

  小白菜切碎,然后和生姜一起煮熟。

  拌白菜心

  将白菜心放入沸水中烫三分钟,然后捞起来用冰水冲凉,倒入砂糖和胡椒粉凉拌。多吃能改善消化不良。

  油菜

  首先,油菜本身的脂肪含量较低,不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太多的热量。其次,油菜中丰富的纤维也能够帮助促进清肠排毒的工作,从而帮助我们瘦身。另外,油菜花中含有能促进消肿的元素,十分有益。所以油菜是一种很好的减肥蔬菜。

  炒油菜

  将油菜洗干净切段,然后在锅中放入沙拉油,等油热后直接放入油菜花翻炒,加盐和味精,熟了以后就可以食用,多吃可以清热解毒。

  油菜豆腐汤

  把油菜洗干净切段,然后把火锅豆腐切成小块,在锅中放入高汤,然后把油菜丢下去煮熟,后加入豆腐,然后加少许盐和糖,即可完成。

  芹菜

  芹菜夜里的胡萝卜素和维他命的含量非常丰富,而且卡路里很低,并含有许多粗质的纤维,常吃可以清热、利尿、健胃等等

  芹菜粥

  把清水和入洗干净的米然后煮成粥,煮到半熟状再投入洗干净的芹菜下去煮到熟,喜欢吃贡丸的人也可以放下去。

减肥蔬菜汁 减肥食谱 女性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