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减肥食谱 五种柠檬吃法让你瘦不停

  很多女性都非常的喜欢柠檬,因为它不仅能够帮助女性美容护肤,还能够帮助女性减肥瘦身,那么你知道作为女性减肥食谱的柠檬应该怎么做吗?而流行的香蕉减肥法又是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下吧,让我们能够通过美食轻松享瘦。

  玫瑰柠檬饮

  材料

  玫瑰花,柠檬,蜂蜜

  做法

  1.玫瑰花用水冲一下,沥干水分,柠檬切片。

  2.把洗净的玫瑰花放茶壶内,倒入1000毫升开水,焖三分钟,再放柠檬片焖两分钟。

  功效

  玫瑰柠檬茶性质温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之功能,长期饮用亦有助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

  柠檬蜂蜜酒

  材料

  柠檬汁1汤匙,蜂蜜1汤匙,白兰地酒适量。

  做法

  将柠檬汁、蜂蜜和白兰地酒混合,晚间饮用。

  功效

  这种酒既可帮助入睡,提高睡眠质量,也有益于养颜、减肥。

  清蒸柠檬鱼

  材料

  鲈鱼(200克),柠檬(30克),葱、蒜、白酒、姜各5克,香菜、辣椒酱、鱼露各10克。

  1.鱼洗净,身上划两刀,放在盘中。

  2.柠檬榨汁,用刀刮些柠檬皮屑备用。

女性减肥食谱 柠檬 柠檬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