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减肥食谱 五种柠檬吃法让你瘦不停(2)

  3.葱、姜洗净,蒜头去皮洗净,均剁碎。

  4.香菜择洗干净,切成末。

  5.将剁碎的葱姜蒜放在鱼身上,并加入辣椒酱、酒、鱼露和柠檬汁,大火蒸8分钟。

  6.将蒸好的柠檬鱼撒上柠檬皮屑、香菜末即可。

  柠檬鱼将柠檬和鱼结合到了一起,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让女性能够同时获得柠檬和鱼肉的功效。柠檬可以将身体的多余脂肪消除,帮助我们减肥瘦身,还能够舒缓我们的精神状态。同时鱼肉作为一种脂肪含量较低的食物,也是减肥女性的佳食物。后还要强调的一点是,对于辣椒酱,一定要根据自己情况酌情加入。

  柠檬海带减肥茶

  材料

  海带100克,柠檬汁100克,冰糖少许。

  做法

  1.将海带洗净后切条,放在奶锅里加清水及100克鲜柠檬汁煮沸;

  2.放凉后加少许冰糖调味饮用。

  功效

  海带含碘,可促进甲状腺素分泌,提高新陈代谢,柠檬汁能舒张软化血管,加速血液循环,还可增进胃肠消化功能。这种茶可以消除积滞在皮下的脂肪,达到减肥目的,饮用量可自行定,但不宜常饮。

  柠檬水减肥法

  材料

  半粒柠檬,一公升白水.

  做法及吃法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於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日至少喝下6杯,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

女性减肥食谱 柠檬 柠檬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