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肠毒清的好处

  我们知道的人体由于每次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会在自己的体内囤积杂质,就会造成肠毒的形成,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够才早晨进行清肠毒呢?大家了解的清肠毒的方法有哪些呢?那么今天我们就让三九小编通过这篇文章和大家详细的分析关于清肠的好处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阴阳水清肠方

  过夜之凉开水两公升+当时烧沸的热开水两公升+盐半两(摇匀即成)。

  1.为什么我们需要用隔夜的凉开水呢?那是因为这样的水是收集了天地的灵物是生命之泉,它能够具备天生的吸收和贮藏宇宙的一个力量的能力。

  2.对于地球来说,太阳升起后为昼、为“阳”,太阳落山后为夜、为“阴”。烧开的水在凉后放一个晚上,会吸收夜间天地灵气而恢复其“阴性”的生命活力,可以调理人体的一切“阳性”疾病。

  3.而煮沸的热开水为“阳”水,可以调治身体一切的“阴性”疾病。

  4.此即《易经》所说“一阴一阳之谓道”也。盐则俱有洁净、杀菌、消毒、排毒等功能。

  5.使用食盐来软化我们体内坚硬的宿便、消灭肠道内的细菌,可以起到净化腹中的毒素的作用,我们使用“阴阳水”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进行身体的调理哦,调理阴阳、平和肠胃的虚火,还可以冲洗肠内的宿便。

  二、服用方法

  1.早上5一7点钟,在一个小时内将4到6瓶加盐的“阴阳水”分二至三次大口饮完。

  2.间隔期间可自然站立,以两膝为中心使身体上下抖动。

  3.为什么要5一7点钟饮用“阴阳水”?盖此为卯时也。

  4.卯时人体气血行大肠经,此时大肠吸收功能佳故也。

  5.为什么要大口饮而不是小口喝?小口喝水因流速慢,水会被胃消化而成小便。

  6.在晨起的时候大口的喝水,因为水流速度快,这个时候谁会直接的进入肠道进行肠道的冲洗与宿便的分解。喝完之后可以身体上下抖动,这样就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可以增加排便的速度。

  三、开始连续三天,可基本排完宿便

  1.隔十二天再排一次,以后一个月至少排一次。

  2,因十二天是人体与宇宙阳阴交换的一个小周期,二十四至三十天则是人体与宇宙节律对应的一个完整周期。每个人的周期都不一样、但都在24天到30天之内,这与女性的生理周期完全一致!

清肠毒方法 清肠的好处 肠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