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连续提前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月经连续提前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44岁2019年04月10日 14:04:18
病情描述:

我最近几个月月经一直不稳定,总是连续不断,而且还会提前,心里很担心。这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月经频发,连续提前现象,可能是因为一些疾病的原因。比如子宫内膜癌、子宫肌瘤、内分泌失调、性腺激素分泌异常等等。一般这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可以通过子宫B超、检验性激素等方式明确病因。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连续提前很多时候是因为疾病因素造成的,比如子宫肌瘤、卵巢和子宫的恶性病变、激素水平紊乱,也有可能是因为服用药物导致的。一般可以做B超、验血等方法,确诊后再积极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