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子宫内膜息肉是否会自己消失?

子宫内膜息肉是否会自己消失?

37岁2019年04月10日 15:34:09
病情描述:

我一年前体检时查出子宫内膜息肉,但是最近我做阴道彩超时,并没有发现息肉。我想知道子宫内膜息肉会自行消失吗?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内膜息肉是否会自行消失取决于息肉的大小。一般息肉不是太大的话,可能会在月经来潮时自动脱落,但这种情况需要患者定期复查。建议患者每月观察月经量,如有不是及时选择就医。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内膜息肉是不会自行消失的。当息肉较小时,可以采取保守治疗的方法,如果息肉较大,且症状强烈,建议患者进行息肉切除手术。这种手术较为安全,治愈率高。患者在生活中需要多吃果蔬,少食辛辣。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