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更年期潮热出汗的调理要注意哪些事情?

更年期潮热出汗的调理要注意哪些事情?

48岁2019年04月12日 17:24:49
病情描述:

我现在感觉自己浑身燥热,容易出汗,隔壁李奶奶说我可能是进入更年期了。我想问一下更年期潮热出汗的调理要注意哪些事情?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你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食用西瓜、梨子、莴笋、丝瓜、莲藕等,也可以吃薏米红豆周来改善汗多的症状。平时要积极参加有氧运动,改善心情,增强体质。避免熬夜,衣物要透气。必要时需要考虑去医院进行检查。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你采取清淡易消化的饮食,多吃凉性的食物,避免焦虑,要合理饮食,多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改善体质。平时要参加一些有氧运动,注意保持卫生,定时洗澡,保持衣物整洁透气,避免熬夜,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