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来了快一个月了还不停怎么办啊?

月经来了快一个月了还不停怎么办啊?

23岁2019年04月19日 17:31:35
病情描述:

我这次月经来了快一个月了,而且一直没有停下来,我很害怕,想知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按照你的描述来看,这是月经失调,建议你去医院检查,这可能是患有功能性子宫出血引起的,患有这种疾病时你需要使用刮宫和激素药物治疗。如果是阴道炎引起的,你可以使用甲硝唑或者其他消炎的药物治疗。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你需要确定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出血,出血比较严重时你可以先使用止血药物控制病情。一般来说这是内分泌系统疾病导致的,你可能需要使用激素类药物来治疗,但建议你不要长期的使用激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