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四维彩超跟系统B超的区别是什么?

四维彩超跟系统B超的区别是什么?

26岁2019年04月19日 13:53:37
病情描述:

我怀孕5个月了,今天去医院复查,医生建议我做四维彩超,想问问四维彩超跟系统B超的区别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四维彩超是在宝妈怀孕5到6个月的时候检查,通过四维彩超看胎儿在妈妈肚子里的动态状况,还可录像记录下来。系统B超是在怀孕初期就要开始检查,主要观察胎儿是否有心跳,发育是否完整,羊水数值等情况。

  • 王海琴
    王海琴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四维彩超比系统B超更立体、精准些,要比系统B超贵出一百左右。通过四维彩超可观察胎儿体表检查如大脑、骨骼发育不良、兔唇等情况。不过四维彩超是在怀孕5到6个月才能检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