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钓鱼技巧 最全的春季垂钓技巧总结

  冬去春来,不得不说钓友们快乐的时光又回来了,大江南北的水域边又有了钓友们垂钓的身影。但是即使是立春了,气温还是有一些低,鱼儿还是么有充分的活跃起来,掌握春季钓鱼技巧就尤为重要了。

  目录

  1.春季钓鱼技巧 2.春季野钓鲫鱼技巧

  3.春季钓鲤鱼技巧 4.春季钓黑鱼技巧

  5.春季钓草鱼技巧 6.春季水库钓鱼技巧

  7.春季野塘钓鱼技巧 8.春季钓鱼5大注意事项

  春季钓鱼技巧

  立春时节,即使气温还不是很高,还是有很多垂钓爱好者开始钓鱼了。但是毕竟气温还是比较低的,而且天气变化异常,鱼群还不是很活跃,在这种情况下想要有所收获,就要讲究一些春季钓鱼技巧了哦。

  一、根据三春变钓时

  正月初春,虽已进入春季,但大地还没有完全复苏,气温、水温同立春前的隆冬几乎无差别。

  二月是仲春时节,气温和水温虽然正日渐上升、并且逐渐的接近和达到适合鱼类生存的环境,但不得不说,此时其实正值鱼儿的产卵期,为了保护鱼类资源统计的,尽量不要钓鱼,建议再等一个月。

  所以这时候,钓者也可按兵不动,把勤钓时间变“少钓”。到了三月惊蛰、春分,水温已达到适合鱼类生存的15~22℃佳时段。

  所以,在这段春季的真正黄金时节。钓者应抓住机遇,忙里偷闲去垂钓。

  二、根据节气变钓点

  立春至雨水前时期,由于气温的低下,水温还停留在鱼摄食水温5℃以下。所以,钓点的深浅和离岸的远近,大致上和冬天的原则有些类似。建议离岸6米以上,8米以下的距离,另外水深建议2、5米到3米之间。

春季水库钓鱼技巧 春季野钓鲫鱼技巧 春季钓鱼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