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食谱 宝宝的营养早餐出炉了

  妈妈们都很关心宝宝早餐吃什么好,因为,早餐是一天中重要的一餐,那么,宝宝早餐吃什么有营养呢?宝宝早餐吃什么食物好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宝宝食谱的做法有哪些吧!

  幸福的一家:圈圈鸡蛋饼

  圈圈鸡蛋饼,就是用洋葱圈做模具,配以甜菜脯和虾米,做成的蛋饼。大圈的给爸爸,不大不小的给妈妈,小圈的给宝宝。一起吃个这样的早餐,很温馨吧!

  主料:鸡蛋2个,豌豆粒一小把。

  配料:火腿丁、红黄椒丁适量。

  调料:食盐1/2茶勺。

  做法

  1.将豌豆粒、火腿丁、红黄椒丁、紫菜碎与鸡蛋在碗中搅拌均匀备用。

  2.洋葱切成洋葱圈,取出圈圈备用。

  3.锅中放油,将洋葱圈放入,然后将鸡蛋液小心的推倒洋葱圈内,小火煎熟即可。

  小贴士

  虾米有咸淡之分,如果是咸的,要减少盐的分量。如果不熟练,在加面粉的时候要慢慢加,边加边搅拌,以免一次加太多。所加的馅料可依据自己所好。

  轻松补钙:韭香虾米鸡蛋饼

  虾米营养极为丰富,蛋白质和钙的含量是鱼、蛋、奶的几倍到几十倍。除此以外,虾米还含有丰富的钾、碘、镁、磷等微量元素及维生素,对小孩尤有补钙功效,且其肉质和鱼一样松软,易消化,对健康极有裨益,韭菜虾米蛋饼配上一碗白米粥,方便快捷,营养丰富。

  主料:鸡蛋2个。

  配料:韭菜十来根、虾米适量。

  调料:食盐1/2茶勺。

  做法

  1.准备好鸡蛋、虾米、韭菜。

  2.韭菜洗净,切成细末。

  3.鸡蛋磕入碗中,加入1/2茶勺的盐,搅拌均匀。

  4.把韭菜和虾米加入蛋液中,搅拌均匀。

  5.平底锅刷上一层薄油,倒入一半蛋液,铺平锅底,开小火煎制。

  6.待底部煎熟,表面凝固后,翻面继续煎熟即可。

宝宝食谱 早餐吃什么好 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