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宝宝食谱 宝宝的营养餐该如何做

  随着宝宝的增长,到九个月的时候,宝宝可以吃的食物有很多了。那么,9个月宝宝食谱有哪些呢?宝宝食谱的种类有哪些呢?别着急,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宝宝食谱的制作方法有哪些吧!

  9个月的孩子逐步进入到断奶期,经过几个月的尝鲜大计划,孩子可接受的食物范围在不断扩大,小牙齿们也希望得到锻炼。那么,什么辅食才适合九个月的宝贝呢?

  一:磨牙饼干棒

  原料

  低筋面粉100g、鸡蛋1-2个、玉米油10克。

  制作方法

  1、取1个鸡蛋蛋黄打散,加入油。

  2、搅拌均匀。然后加入面粉揉成面团,给它盖上保鲜膜,让它放松15分钟。

  3、然后用擀面杖将面团擀成薄片状,宽约8厘米,厚度约为0.8厘米,切成宽1.5厘米左右的条状。

  4、摆放到铺了锡纸或烘焙纸的烤盘上,表面刷全蛋液,烤箱中层,160℃,烤至表面上色,约25分钟。

  二:什锦猪肉菜末

  原料

  猪肉50克,冬菇和胡萝卜各15克,肉汤适量。

  制作方法

  1、将各种材料分别清洗干净后(干冬菇需要浸软),然后切成碎末。

  2、将猪肉末和各种蔬菜末一起放入锅内(西红柿末除外)加肉汤煮软,再加入西红柿末略煮即可。

  3、做什锦菜末时,可以更换蔬菜的品种,2-3种蔬菜搭配均可。

9个月宝宝食谱 宝宝营养食谱 宝宝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