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安抚奶嘴 可以安抚宝宝的神器

  在宝宝哭闹的时候,很多爸爸妈妈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这时候身边的一些朋友会建议用安抚奶嘴什么是安抚奶嘴?它可以让宝宝在哭闹的时候安静下来吗?安抚奶嘴怎么用?安抚奶嘴的利弊又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安抚奶嘴

  抚慰奶嘴是妈妈乳头一种替换品,在宝宝哭闹时,睡觉时给宝宝吸吮,助宝宝平静的一种东西。并且是宝宝在长牙齿的时间,宁静、好的缓解牙龈痒的东西。

  吮吸是宝宝与生俱来的、除了哭闹之外唯一的表达方式,父母们常会看到宝宝吮吸奶头却不吃奶或吮吸手指的情况,这其实是宝宝在感知和了解这个世界。

  安抚奶嘴的利弊

  安抚奶嘴优点

  1、有专家认为,在两岁以内可以不用戒掉使用安抚奶嘴的习惯,这样可以锻炼宝宝的吸吮能力,尤其是一些体重轻的早产儿。

  2、安抚奶嘴会促使宝宝养成用鼻呼吸的习惯,用鼻子呼吸可以防止外在的病毒和病原菌侵入体内。

  安抚奶嘴怎么用

  不要因为敷衍而用

  父母在忙碌的时候不喜欢孩子打扰,但千万不能因此而敷衍孩子,随意地给他们使用安抚奶嘴。

  挑选宝宝适用的款式

  并不是所有的安抚奶嘴都适合你家的宝宝,在选购时好让宝宝亲自试用一下,挑选一款宝宝喜爱并用着舒服的奶嘴。

  使用前后要清洗干净

  在使用的前后要保证安抚奶嘴的卫生,一定要充分清洗,确保干净,使用之后要放在干净的地方存放。

  熟睡后及时拿开奶嘴

  睡着吸奶嘴会给宝宝的牙齿发育和呼吸带来不良影响,所以在宝宝熟睡后必须取下。

  不要将固定带绕在宝宝脖子上

什么是安抚奶嘴 安抚奶嘴 安抚奶嘴的利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