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哪种好 教你为宝宝选择好奶粉

  许多妈妈都有奶水不足的情况,一般孩子出生之后,家里都会给孩子买奶粉。这时候,奶粉的选择就是个问题了。许多父母都不了解,不知道奶粉哪种比较好,也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奶粉哪种好

  奶粉是孩子很重要的食物,要为孩子的成长提供充足营养。如何来选择奶粉是父母的心头大事。奶粉不是越贵越好,要给孩子选择适合的才是好。

  首先,为宝宝选奶粉,好选大品牌的,如美赞臣、惠氏、雀巢、牛栏等。因为大品牌的奶粉奶源好,加工工艺精细,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也做得很到位。

  其次,为宝宝选奶粉,应选适合宝宝的。市面上有很多类型的奶粉,如早产儿奶粉、配方奶粉、成长奶粉等,不是所有的奶粉都适合宝宝。妈妈在选购前好了解清楚宝宝的发育情况,按需求选择。

  后,为宝宝选奶粉,不要以贵为标准。很多进口奶粉价格都比较高,但进口奶粉并不一定都好,也有很多营养缺陷,如日本奶粉锌含量低,美国奶粉钙铁含量低等。

  奶粉怎么选

  根据宝宝是否对奶粉过敏选择脱敏奶粉

  因为小宝宝的蛋白质分解能力还比较差,可能会有一些小宝宝对奶粉过敏。如果有出现过敏现象,那么就要停止这种奶粉,选购脱敏奶粉,这种奶粉是专门为容易过敏的宝宝配置的。

  分段选择

  奶粉选购要注意分段,每个时间的营养物质不一样、比例也不一样。一般情况,0-6个月的宝宝选择一段奶粉,6-12个月的宝宝选择二断奶粉,1-3岁选择三段奶粉,有的国家分法不太一样,大家选购奶粉的时候对照说明购买。

  看营养成分

喂奶粉注意事项 奶粉哪种好 奶粉怎么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