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小儿鼻窦炎的偏方 这些偏方你掌握了吗

  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不强,对外界的适应能力又不强,再加上本身的免疫力低下,因此稍不注意就会感染疾病,那么你知道小儿鼻窦炎怎么办呢,治疗小儿鼻窦炎的偏方有哪些呢,儿童鼻窦炎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内容中如何预防小儿鼻窦炎的吧。

  治疗小儿鼻窦炎的偏方

  1、老干丝瓜末方

  首先需要准备老丝瓜,然后取出里面的心,用火烧成灰烬然后研磨成粉状放在瓶子中保存,如果孩子患有鼻窦炎的时候,就用开水冲服,每次用15克左右,可以化淤、解毒,并且可以治鼻窦炎、副鼻窦炎流臭鼻涕者。

  2、蜂巢方

  蜂巢1片,然后经常嚼食之,过了10分钟左右吐渣 ,每天吃三尺,可以在每次吃饭之前吃。主要可以治疗过敏性鼻炎、鼻窦炎。

  3、辛夷花煲鸡蛋

  辛夷花15克 ,鸡蛋2枚。辛夷花、鸡蛋加水适量同煮,蛋熟后去壳再煮片刻即可,饮汤吃蛋。可解毒、消炎。主治慢性鼻窦炎、各种鼻炎。

  4、食用红枣汤

  有日本方面的营养专家研究表明,红枣中很有一种抗过敏的物质,这一类物质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阻止过敏的发生。食用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将红枣放入水中煎熟,让宝宝饮用红枣汤即可。

  5、苦葫芦子

  先准备好苦葫芦子40克,将其放在药瓶中,用力捣碎。之后将其放进一个装有150毫升的酒瓶中。将苦葫芦子浸泡一周之后,再开封。将酒瓶中的苦葫芦子的渣去除,留取酒精备用。利用棉签沾取少量的药酒,涂抹宝宝的鼻部。需要坚持一周,每天涂抹四次。这种药酒主要是治疗鼻塞等症状。

  6、蜂蜜

  蜂蜜的功效很多,宝宝们可以利用蜂蜜缓解鼻炎症状。也许很多人不知道,蜂蜜中其实含有一种微量的毒素,这就是蜜蜂体内的一种液体。这一类的液体能够缓解宝宝由于支气管受感染引起的过敏性鼻炎。另一方面,蜂蜜还具有抗过敏性性,能够提高宝宝抗过敏能力。

小儿鼻窦炎怎么办 治疗小儿鼻窦炎的偏方 鼻窦炎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