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仁怎么做给宝宝吃 这样做宝宝才爱吃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虾仁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它的营养价值是非常的高的,有许多人都喜欢吃它,那您知道虾仁怎么做给宝宝吃吗,平日里有哪些人是不适合吃虾仁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虾仁怎么做给宝宝吃

  三色炒虾仁

  虾仁清洗干净,去掉虾线,加入1小勺盐,加入1小勺白酒拌匀,腌制15分钟。

  1、腌制好的虾仁加入2小勺淀粉。

  2、抓拌均匀。

  3、胡萝卜和黄瓜洗净切小丁。

  4、锅中加入1大勺油,油热后下锅滑炒虾仁,虾仁变色后即可捞出。

  5、另起锅加入少许油,将胡萝卜和黄瓜丁下锅炒至断生。

  6、加入少许盐,加入玉米粒翻炒。

  7、然后加入事先炒好的虾仁,翻炒均匀,即可关火。

  黄瓜虾仁

  1、黄瓜去皮切丁。

  2、将切丁的黄瓜和虾仁同放在盘子里。

  3、加入适量盐,微量白砂糖,7-8滴白酒,打入蛋清,放置10-20分钟锅内加入食用油烧热。

  4、待黄瓜出水后下锅翻炒,翻炒中不用加入任何调料,若黄瓜出水较少,可加入适量开水待虾仁炒熟就可以出锅了。

  虾仁炒蛋

  1、虾仁解冻,用盐抓匀,腌一小会。

  2、鸡蛋打散,加盐,料酒打匀。葱切葱花。

  3、将冷冻混合蔬菜丁解冻,加入蛋液中。

  4、锅内放适量油,油热,将虾仁放入,煸炒至变色,迅速盛出倒入鸡蛋液,至蛋液刚刚有凝固的迹象,倒入虾仁。

 

哪些人不能吃虾仁 虾仁怎么做给宝宝吃 虾仁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