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拉肚子吃什么好 腹泻原来是它造成的

  孩子的肠胃是比较娇弱的,有些东西大人吃了不要紧,孩子一吃就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孩子拉肚子吃什么好?孩子拉肚子什么原因?如果你家里也有小孩,小编建议你一定要仔细的阅读今天的文章内容,是很有用的哦!

  孩子拉肚子吃什么好

孩子拉肚子吃什么好

  1、煮苹果

  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和果胶,吃苹果能够对肠胃进行很好的调理。假如本身有拉肚子的问题,吃点苹果可以止泻,有便秘情况时吃点苹果还能通便。苹果具有双向调节肠胃的作用,是很好的一种水果。

  孩子拉肚子的时候家长可以给孩子吃些苹果,达到收敛的作用。假如孩子比较怕吃冷的东西,家长还可以把苹果切片之后煮一下,放入少许的冰糖,这样孩子就会比较爱吃了。

  2、蛋黄膳

  蛋黄富含蛋白质和胆固醇,能治疗宝宝拉肚子,还有补脾益胃止泻作用。将鸡蛋煮熟后去壳和蛋白,用蛋黄放在锅内小火熬炼取油,1岁内婴儿每天一个蛋黄油,分2-3次服,3天为一个疗程。

  3、焦米汤

  先把米粉或奶糕研成粉,炒到颜色发黄,再加适量的水和糖,然后烧成糊状就可以了。米粉加水以后再加热,给宝宝喂食。这种焦米汤的炭化结构有较好的吸附止泻作用。

  4、胡萝卜汤

  胡萝卜是碱性食物,所含的果胶能促使大便成形,吸附肠粘膜上的细菌和毒素,是一种良好的止泻食物。胡萝卜也富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能增强人体抵抗力。

胡萝卜是碱性食物

  5、栗糊膳

  板栗也是一种能够调节脾胃的食物,中医认为拉肚子的时候吃点板栗能够止泻。大一点的孩子可以直接吃,如果是不到一岁的小孩子,家长可以把板栗捣碎之后加入少许的水,弄成糊状喂给孩子吃。

孩子拉肚子什么原因 孩子拉肚子吃什么好 宝宝拉肚子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