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抵抗力差如何调理 5种增强抵抗力的方法要谨记(2)

  5、滥用抗生素:不管病情需不需要都用,并多次更换,产生耐药性,打乱了人体的一些平衡。

不管病情需不需要都用,并多次更换,产生耐药性

  抵抗力差吃什么

  1、蒜瓣

  含有多种抗氧化剂、硒,可对抗入侵者。

  2、优酪乳

  每天吃一碗含有“活的益生菌”的优酪乳,可以刺激免疫系统对抗疾病,而且新的发现,优格与日照里含有的维生素D,在减少感冒或流感的功能上,仅次于注射疫苗。

  3、杏仁果

  含有锌,促进体内产生白血球以对抗感染。比较安全的锌可从食物里获取,一天吃到15~25克就够了,吃太多(超过75克)反而会抑制免疫功能。

  4、柳丁与橘子

  柑橘类水果内含的维它命C是第一要推荐,因为增加体内制造对抗感染的白血球与抗体,也增加干扰素,预防病毒入侵人体。

柑橘类水果内含的维它命C是第一要推荐

  大多数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食物也含有生物类黄酮,是很重要的抗氧化、抗发炎的化学物质,它与C加起来一起有助提升免疫力。

  5、全榖类

  种子与榖子里的维生素E有助提升免疫力。如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麦、荞麦、芡实、燕麦、莲子、麦片、红薏仁等。

  6、鱼油

  鱼油含OMEGA-3脂肪酸,促进吞噬细胞以及白血球的活动力,吃掉细菌。只要在水果或优格里加入1~3匙鱼油就够了。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孩子抵抗力差如何调理,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增强孩子抵抗力了,生活中大家要护理好自己的身体,注意孩子的饮食习惯,一旦出现了抵抗力差要尽早的缓解。

孩子抵抗力差如何调理 孩子抵抗力差的原因 抵抗力差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