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挥杆 从挥杆进化史中学习掌握新技法

  高尔夫挥杆技巧是每一位打高尔夫的朋友必须掌握的,想要学好高尔夫技巧就要摒弃以前错误或不好的挥杆方法,迈出全新的一步!高尔夫运动是很讲究礼仪的,学好高尔夫礼仪才能避免我们在球场上失礼哦。

  从挥杆进化史中学习掌握新技法

  人很容易忘记,你的比赛依赖于重复地执行一些基本动作。所谓“基本”就是说:因为你每次都必须做这样的动作,你很容易忘掉它们,正如你不会想着应该用什么样的手法去系鞋带,你顺手就把这个活儿做完了。

  但是,由于挥杆是由众多的小动作组成的,并且需要保持极高的注意力,而在正式比赛前又要进行充分的准备,如果你不去用心想着这些基本动作,你就会在记分卡上付出代价。

  有些关于这项运动的基本动作的东西是你从未考虑过的:这项运动已经发展、进化、演变了。你的球具已经与过去不同了,因此你挥舞它们的方法也应该有所不同。

  我们研究了一些常见的动作,包括错误的和过时的,并以新的、经过改进的动作代替了它们。只要花上一点时间练习,它们就能令你的技术有一个质的飞跃。先忘掉你曾经学会的,来听听这些新基本动作的介绍吧。

  旧方法

  杆面瞄准目标,然后使双脚的联机与杆面垂直。

  新方法

  先使身体指向目标,你的杆面自然会朝向你希望球着陆的地方。详细做法请按右侧步骤进行。

  新方法的优点

  瞄球时球杆趾部是稍微上翘的(铁杆比木杆更明显),这就产生了一种视觉误差。当你以为杆面开放时,它实际上是指向目标左侧的。如果你根据杆面的角度调整身体的角度,你的身体就会指向目标左侧。正确做法是,先使身体指向目标,你的杆面自然会瞄准目标。

  1、站在球后方,肩部和髋部朝向目标。选择一个精确的目标,比如屋顶上的一片瓦或者一根树枝(不要把一间屋子或一棵树当目标),画一条连接目标与球的线。

  2、在球前方6英寸处的目标方向在线选择一片草叶当作中间目标。从球左侧远程走向球,也就是说按照与目标方向线垂直的角度走向球。走的过程中,双眼一直看着中间目标。

  3、走近球。当你认为距离合适时,画一条连接中间目标和球的线。使双脚与这条线平行,双脚分开约2到3英寸。

  4、握杆,使杆头底面触地。使用铁杆和铁木杆时,球后缘应正对右脚中部。使用木杆时,杆头中部应正对左脚中部。

  5、头部左转,眼望目标(远方的一片屋瓦或一根树枝),坚持几秒钟。让目标的样子深深印进脑海里。你越是能够把挥杆形象化,效果就越好。

  6、直到现在,你的膝部还没有弯曲。这样,当你调整杆面角度时,髋部和肩部总是彼此平行的。现在,杆面已经朝向目标了,双膝微曲,双脚分开至你习惯的距离,挥杆。

高尔夫技巧 高尔夫挥杆 高尔夫礼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