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苹果的好处 吃苹果的注意事项(3)

  在苹果日中将1500克新鲜苹果分6次吃完,即每次吃250克,一个疗程为18个苹果日。防治心血管病和肥胖症宜选甜苹果吃。

  5、增进食欲益于婴儿生长苹果中所含的溶解性磷和铁,易于消化吸收。

  有益于婴儿生长和发育,还可以预防婴幼儿佝偻病的发生。

  6、减肥苹果中含有的大量维生素、苹果酸,能促使积存于人体内的脂肪分解。

  经常食用苹果可以防止肥胖,脂肪过多者,需要吃一些酸苹果。

  7、防治贫血常吃苹果还能增加血色素,使皮肤变得细白红嫩。

  因此,对于贫血患者来说,食用苹果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用苹果治疗贫血可生吃也可烤熟吃。

  8、防止老化苹果中含的钙质和维生素E,具有利尿美容的功效,可以有助于防止老化。

  9、预防糖尿病苹果所含的果胶,能防止胆固醇增高,减少血糖的含量。

  适量食用苹果对防治糖尿病有一定的作用。治疗糖尿病则宜吃酸苹果。

  10、增强记忆力苹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矿物质等大脑所必需的营养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它富含锌元素。

  据研究,锌是人体内许多重要酶的组成部分,是促进生长发育的关键元素。

  人体内缺锌对记忆力将产生不良影响。

  苹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在所有含有维他命c的水果当中,以苹果的维他命c含量多,这使得苹果成为促进消化和生长的佳水果。

  苹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因此多吃水果可保持骨骼和牙齿的健康。

  促进神经系统健康的重要元素维他命b也是苹果的主要营养成分之一。

  苹果是很有效的血液清洁剂,患有低血压或动脉硬化疾病的患者应多吃苹果。苹果也具有促进淋巴系统功能的效果。

吃苹果 吃苹果的注意事项 每天吃苹果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