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这么吃竟会减寿10年(2)

  第二点在于,在这个时间段内吃水果,就可以把水果中的营养元素得到大程度的吸收。因为在这个时间段中,我们肚子当中原有的食物已经被消化的差不多了,所以在这个时间段内吃水果,就会得到充分而的消化。

  三、把水果当正餐

  吃水果的确可以起到减肥美容的效果,所以说有一些正在减肥的人群,就会单单的抓住这一点,每天不吃主食,却把水果当成主食来吃,但是你知道吗?人每天要进行正常的生命活动,与每天的膳食平衡是离不开的,这是因为我们不光要每天摄入维生素外,我们每天还要摄入蛋白质等元素。如果长时间摄入单一的营养元素,那么就会引发各种疾病。

  大多数人都觉得水果中含有非常低的热量,而热量是肥胖的源头。可是你知道吗?其实水果中的热量并不低,它的热量往往会比同等质量的蔬菜含的热量要高的多。

  而且水果之所以好吃,是因为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糖分,而糖分如果摄入过多就会造成多种疾病,为关键的是如果糖分摄入过量的还容易造成早衰,所以千万不要把水果当正餐食用。

  四、单一吃水果

  有的人喜欢挑食,同样,有的人喜欢挑水果吃,只要认为哪种水果符合他的口味,那么他就会大量的食用,对于其它的水果他就会置之不理。我们都知道,吃饭应该多样化,不能总吃那几样,不然就会造成膳食摄入不平衡,而吃水果也是一样的道理,只有摄入平衡,我们才能够从水果中获取营养。

  而且不同水果有不同水果的好处,比如说柠檬、猕猴桃、山楂等食物中所含的维生素C就比较的多。而香蕉、葡萄、橘子种所含的维生素B就比较多,所以说不论吃任何水果,我们也要像吃饭一样不挑食,这样才可以达到膳食平衡,因此我们的身体才能健健康康的发育与成长。

吃水果的正确方法 吃水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