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健康食物竟让你赘肉横生(2)

  8、素食鸡肉卷

  虽然增加了鲜嫩的蔬菜和素火腿,但是认真算算,一个烤制的卷饼的热量超过300卡,并不会低于同体积的三明治。卷起的脆皮面积绝对大于两片土司,真的不能轻易相信自己的眼睛。

  小技巧

  西餐的热量就是高,不如吃点儿炒菜米饭来的实在。

  9、灌装茶饮料

  在便利店或是超市里购买的灌装茶饮料一般都添加了糖或是蜂蜜,为了保证口感,这些甜味剂的过度添加绝对是肥胖的催化剂。一瓶普通的茶饮料的热量也有200卡,并不比汽水好多少。

  小技巧

  灌装茶不能喝这个早就知道啦,纯净水、纯净水才是硬道理。

  10、米饼

  类似米饼的小点心不含脂肪而且热量低,但它们也完全缺乏纤维和蛋白质。专家指出,这些点心在抑制饥饿方面的作用小之又小,反而大量的糖和盐的添加会获得更多的热量。

  小技巧

  如果你饿了,吃这个,确实一点儿用都没有。

  减肥的食物

  一、西芹

  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热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需要消耗 5~8卡路里的热量,进入肠胃中又需要大约5卡路里的热量。

  这样,消化(消化食品)芹菜所需的热量就超过了它本身提供的热量,真称得上是“越吃越瘦”啦!

  减肥机理

  西芹:有平肝降压、镇静安神、利尿消肿、防癌抗癌、养血补虚等作用,西芹中的粗纤维还可以帮助肠蠕动,排毒养颜。不过脾胃虚寒、肠滑不固者、血压偏低者应少吃芹菜。

  百合:有润肺止咳、宁心安神、美容养颜、防癌抗癌、甘凉清润等作用,是很好的食疗材料。特别适宜体虚肺弱者、更年期女性、神经衰弱者、睡眠不宁者,不过风寒咳嗽、脾胃虚寒及大便稀溏者不宜多食。

  二、草莓

  草莓好像不常出现在果蔬减肥的“先锋队伍”中,可减掉腰部“游泳圈”就属它厉害了!小贝的夫人维多利亚就是草莓瘦腰的受益者。

  这全都要归功于草莓中含有的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质。它能自然平缓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一圈堆积的脂肪,帮助身体消脂排毒,助你轻松成为小“腰”精。

  减肥机理

  这个春天,草莓在土耳其等国大行其道,再加上小贝爱妻维多利亚大肆宣扬自己通过草莓瘦身减肥获得成功。从现在起,在众多时尚MM心目中, 草莓不再只是一般意义上的水果,而成了姐妹们春天里的甜美瘦身宝贝。随着天气转暖,可爱的草莓身着艳装,新鲜上市了!在这个甜美的草莓春日,姐妹们,让我们拉开瘦身的序幕吧!

  草莓又叫红莓、杨莓、地莓等,是蔷薇科草莓属植物的泛称,全世界有50多种。草莓原产于欧洲,20世纪传入我国。

  当今,美国、波兰和俄罗斯是世界上种植草莓多的国家。我国种植草莓的时间不长,且多栽培在城市郊区,产量较多的有京、津、沈、杭等市。

  草莓系多年生草本植物,其果实由花托发育而成为肉质聚合果,这与一般水果由子房发育而来不同。

  它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酸甜可口,香味浓郁,不仅有色彩,而且还有一般水果所没有的宜人的芳香,是水果中难得的色、香、味俱佳者,因此常被人们誉为果中皇后”。

  草莓营养丰富,含有果糖、蔗糖、柠檬酸、苹果酸、水杨酸、氨基酸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

  此外,它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含量非常丰富,每100克草莓中就含有维生素C 60毫克。草莓中所含的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具有明目养肝作用。

  草莓还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通畅大便。草莓的营养成分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多吃也不会受凉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

减肥饮食 饮食与健康 饮食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