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些将让你尽失男人本色

  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为了夫妻生活能够更和谐,男人不能吃的东西有很多。千万不要为了贪嘴,而多吃乱吃一些让你尽失男人本色的食物,小心得不偿失,后果将会很严重。想知道男人补肾的食物以及男人吃什么补精子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重要的就是肾,从广告上的众多补肾产品就能看出来,所以除了作息规律,戒烟之外,还要严格注意饮食方面。

  当你们的夫妻生活难以进入状态时,不妨先从饮食找找原因。新年伊始,加拿大、美国等多位专家联合列出了一份“伤肾食物全名单”,这些食物或者会影响激素分泌进而减少欲望,或者会杀灭精子减少怀孕几率。

  专家们建议,伴侣们为了夫妻生活更愉快,就要科学的认识这些伤肾食物,一定要尽量少吃。

  精加工主食

  谷物在精加工过程中会损失大部分营养物质,其中也包括对欲望起到推动作用的物质。例如全麦面粉被加工为精面粉时,锌含量会失去3/4,这种矿物质对男性的欲望和生殖功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外,食用精制谷物还增加糖尿病风险,进而增加男性患上心脏病的风险。

  无糖饮料

  不要认为无糖的就是健康的,很多无糖饮料中含有的人工甜味剂(尤其是阿斯巴甜)会直接影响到血清素含量,这种激素对提升欲望有重要作用。当然含糖饮料也不健康,新鲜的果汁是更好的选择。

  微波炉爆米花

  很多伴侣看电影时爱吃爆米花,殊不知这种零食也是欲望杀手。爆米花包装袋内衬中含有全氟辛酸,它不仅会降低欲望,还会给男性带来前列腺问题。

  养殖的鱼虾

  据农业部农药大数据统计,普通人每天要接触10~13种不同的杀虫剂。十种常用的杀虫剂中有九种会扰乱内分泌功能。

  4-己基间苯二酚是雌激素的一种,食品制造商会使用这种激素来防止河虾褪色。其他农药残留度较高的海鲜还包括:罗非鱼、鳗鱼和人工养殖的鲑鱼。所以,谨慎起见,好食用野生的深海鱼虾。

  

  少量葡萄酒能让男女快速进入激情状态,但如果过量欲望就会为此付出代价。酒精是一种镇静剂,它会破坏男人的功能和欲望。尤其要当心啤酒,用来制造啤酒的啤酒花中含有植物雌激素,会降低男女双方欲望。

  大豆制品

  腌制的黄豆是很多亚洲人喜欢的开胃菜,不过为了夫妻生活还是要少吃豆子。

  据美国食品安全中心的研究成果,市面上大多数黄豆是转基因食品,如果女性饮食中大豆的含量过高,就会降低雌激素的分泌量,破坏卵巢功能。

  研究者发现,每天仅食用半份大豆食品就会让健康男性的精子数减少40%。

  奶酪

  大部分奶酪都源自于牛奶,而牛奶中含有合成激素。这种激素会扰乱人体所自然生成的激素,从而伤及欲望。 

男人不能吃的东西 男人吃什么补精子 男人补肾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