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什么补身体 它是让男人更健壮的秘诀

  男人吃什么补身体你们知道吗?男人是一个家庭的靠山,所以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平时一定要多吃些补身体的食物,让自己放心,让家人安心。想知道男人吃什么补肾以及男人吃什么对肾好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比身体健康更重要的了,尤其是男人的身体,下面就介绍几种适合男人补身体吃的食物。

  男人身体行不行关键看有没有常吃它

  动物肾脏

  食用动物肾脏具有补肾益精作用,是中医学“以脏养脏”理论的具体体现。因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及某些稀有微量元素,故既有滋补又有强壮之功。

  海参

  可补肾益精、滋阴。富含碘、锌等微量元素。能参与调节代谢,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质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进造血功能、延缓衰老、滋养肌肤、修补组织等作用。

  

  虾能工巧匠补肾、通乳排毒。它富含蛋白质、脂类、矿物质、维生素,钙、磷尤其丰富,是壮骨佳品,虾肉的提取物中还含有免疫增强物质。

  芡实

  芡实具有补肾固精、补脾除湿的神奇功能。它含有丰富的淀粉、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与枸杞子一起煮粥吃。

  山药

  性平味甘,为中医“上品”之药,具有补肺、健脾作用,能益肾填精。凡肾脏虚弱之人,宜常食之。

  干贝

  又称江珧柱。性平味甘咸,能补肾滋阴,故肾阴虚者宜常食之。

  鲈鱼

  鲈鱼又称花鲈、鲈子鱼。它性平味甘,既能补脾胃,又可以补肝肾,益筋骨,不失为男人佳的滋补品。

  栗子

  性温味甘,除有补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补肾壮腰之功,对肾脏虚弱腰痛者,宜食用。

  枸杞子

  性平味甘,具有补肾养肝、益精明目、壮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寿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年女性肾脏虚弱之人食之宜。

  何首乌

  有补肝肾、益精血的作用,历代医家均用之于肾脏虚弱之人。凡是肾脏虚弱之人头发早白,或腰膝软弱、筋骨酸痛,或女子带下者,食之皆宜。

男人吃什么对肾好 男人吃什么补肾 男人吃什么补身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