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什么补身体 它是让男人更健壮的秘诀(3)

  男人补身体食谱

  方法一

  材料

  牛尾骨两大块,干黄花菜、海带、木耳、腐竹、葱段、姜片、胡椒粉、山楂、煮牛肉调料包。

  做法

  1、先把干的黄花菜用温水泡上半小时左右,然后取出清洗干净。

  2、牛尾骨浸泡后洗净。

  3、冷水下锅,煮开后撇去浮沫,捞出备用。

  4、再将泡好的菜,海带,木耳等都一起放进砂锅中。

  5、加入葱段、姜片、胡椒粉、调料包、山楂,填清汤没过原料,炖2-3小时。

  6、出锅装盘。

  方法二

  材料

  韭菜,虾仁,油2汤勺,淀粉1/2汤勺,麻油(香油)1/2汤匙,盐适量。

  做法

  1、韭菜洗净,切约5厘米长的段。

  2、虾洗净,轻轻把头掰下,可看到有虾线相连,轻扯,即可把虾线也拔出,接着剥壳。

  3、剥好的虾肉用淀粉抓匀后用水冲干净,重复一次,这样虾肉较爽滑。

  4、把鸡蛋磕破盛到碗里,搅匀;倒入虾仁、淀粉、适量盐拌好待用。  

  5、清水倒入锅里煮沸,放油,倒入虾仁蛋液,煮至刚熟,放入韭菜,待熟后放适量盐和香油即可食用。

  方法三

  材料

  一碗小米、羊肉片、鸡蛋、花生油30克、食盐1茶匙。

  做法

  1.香椿苗要掐去老根,洗净代用。

  2.羊肉片放入锅中,待肉片变色后赶紧捞出。

  3.羊肉片捞出后控水,并用纸巾要将肉片上的水分擦干,避免后面炸制时,溅油。

  4.焯水后的羊肉片,其实很容易塞牙,不好嚼,所以要提前用宽油再炸一次,锅中放宽油,五成热时,即可放入处理后的羊肉片,只需片刻就可捞出。

  5.小米洗净后,也要进行焯水处理,锅中水开后,放入小米,时间千万不能够长,也就1-2分钟就可以捞出,否则,小米太软,不便于下一步的炒制。

  6.将洗好的小米捞进容器里,不放水,蒸五分钟即可。

  7.蒸制后的小米要打入一个鸡蛋黄,搅拌均匀,提前炒制一下,这样处理后的小米有极好的口感,蛋清另有他用。

  8.锅中放少油,倒入拌好蛋黄的小米,炒到小米在锅中跳舞即可捞出。

  9.锅中放油,将前面剩余的蛋清,炒成散块。然后倒入已经炒好的小米。

  10.再倒入提前处理好的羊肉片,调入盐面后,翻炒均匀。接着倒入香椿苗。炒匀后即可出锅。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的男人吃什么补身体,你们都了解了吧。这对于男人来说,真的是极好的。看了上面说的男人吃什么补肾以及男人吃什么对肾好,感兴趣的就快去试试吧。

延伸阅读:

男人吃什么对肾好 男人吃什么补肾 男人吃什么补身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