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食物 男人吃对食物瘦身才快

  男人节食了那么久,怎么体重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呢?原因可能是你步入了节食减肥误区并且完全没有意识到哦。你有必要知道自己是否是步入下面的减肥误区,只有坚持了正确的节食减肥方法,你才能真正减肥成功,不然的话可能只是在做无用功。一起来看看吧!

  目录

  1、男人吃哪些水果瘦身  2、夏天男士吃什么可以瘦身

  3、男人自制瘦身食物  4、不可错过的男士瘦身食物

  5、男士瘦身快的食物  6、男士吃玉米瘦身效果好

  7、男士一周健康减肥食谱  8、男士饮食减肥误区

  男人吃哪些水果瘦身

  夏天是个吃水果的好季节,各种水果的冷饮或是冰镇果盘上市,相信这也是每位肥胖男人的爱。大家对水果的关注不仅在于它的可口,更在于水果所带来的健康和减肥效果。

  奇异果

  热量≈20.8千卡/100克。

  奇异果有果后之称,当属减肥水果中的第一名,他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是男人们的专利水果。奇带点酸甜味儿的奇异果,有防止便秘、帮助消化、美化肌肤的奇异效果。此外,还含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所以和肉类菜肴搭配是好不过的。

  清洗方法:可以用盐略搓一下,再用大量清水冲洗。

  保存方法:置于阴凉室温下保存即可。若果身摸起来仍硬实,可以和苹果、香蕉放在塑胶袋中催熟,或是放在室温下2—3天追熟。已软熟的奇异果冷藏在冰箱中则可保存2—3周。

  注意事项:奇异果属寒性水果,容易造成腹泻,因此,凡是肠胃虚寒、四肢冰冷、严重贫血、经常腹泻者不可多吃。奇异果含钾甚高,故肾功能衰竭、尿毒或洗肾者均不宜进食。

  选购方法:以果实饱满,绒毛密布者为佳,若要判别成熟度可闻其果香及轻压蒂头,若是已软即表示已经熟透可食,若连果身都已变软则表示过熟。

  柠檬

  热量≈24千卡/100克。

  柠檬中含有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中的必参与物质,有消除疲劳的功能。柠檬的维他命C含量也是众所皆知的多,男人们通常将它拿来美白肌肤,它促进肠子蠕动的功能也常被减肥中的人作为辅助饮食用呢!

  选购方法:果身硬实,色泽光亮,果蒂青绿色,有芳香味的比较新鲜。若果身酥软、果蒂枯萎并出现皱皮,则表明其放置时间过长,已失去原有的风味。

  食用方法:从柠檬顶端进刀,取2厘米左右宽,一直切到底部。或者采用螺旋切法——如削苹果或梨,即从顶端开始,取2厘米左右宽,盘旋着一直切到底部。

  保存方法:将柠檬切成薄薄的片泡在水中,浸泡时好选用温开水,这样有利于更多地保存柠檬中的营养物质。

  注意:柠檬不宜与牛奶同饮。

  柠檬极酸,不宜直接单独食用,可以加在凉拌沙拉或菜中。柠檬不宜与牛奶同饮。胃病者不宜喝柠檬茶。一次吃柠檬不宜过多,否则柠檬酸会损伤牙齿。

男士瘦身减肥方法 瘦身食物 瘦身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