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减肥食谱 巧吃火锅助男人减肥瘦身

  进入冬季之后,气温不断的下降,许多人到了冬季之后就不愿因多动,这样会造成脂肪的堆积!尤其是许多的男性朋友们,常常饮食不规律,很少的运动会让男人不断的发胖!你们知道冬季的减肥食谱都有哪些吗,都知道蔬菜的热量低有助减肥,那么有哪些蔬菜减肥食谱呢,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一下男人减肥食谱吧!

  冬季饮食减肥 涮火锅吃法助减肥

  很多人在冬季喜欢吃火锅,尤其是许多的男人都喜欢吃着火锅喝着啤酒,这样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积了!火锅当中的汤底和酱料都是热量非常高的,但是只要掌握了正确的食用方法就可以避免发胖了哦!男士们想要健康的吃火锅又不发胖的话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汤底的选择

  冬季吃火锅首先要在汤底上留意。那些麻辣红,味道浓郁,油脂含量高的汤底还是不要吃的好,好选择清水或者清汤底。里面加一点葱,姜,海米,香料的汤底没有添加油脂。这样的汤底几乎不含热量。如果喜欢吃辣,在酱料里加点辣椒油会比吃辣红汤底要好。

  食材的选择

  吃火锅好多点蔬菜,薯类,菌类,豆制品,少点肉类和半成品。

  蔬菜尽量选择种类多数量多,好坚固各种绿叶蔬菜和各种颜色的蔬菜。比如西兰花、菠菜、油菜、大白菜、白萝卜、笋片等。

  菌类适合多点蘑菇、木耳、海带等。  豆制品:豆腐、豆腐皮、冻豆腐等都适合在吃火锅时吃。但是腐竹等油炸过的好还是少吃。

  肉类:很多人吃火锅都喜欢吃肥牛、肥羊等。但是涮肥羊肉片的脂肪含量高达30%。因此如果一定要吃肉好来点鱼虾、瘦肉片、鸭血等脂肪含量比较低的肉类。如果一定要吃,也好选择瘦一点的牛羊肉片。

  先素后肉

  一般人吃火锅都是先吃肉,后才吃菜。这种吃法会吸收大量的油脂,连吃青菜的时候都会摄入过量的油脂。主食吃得多,蔬菜吃得少。因此为了避免热量摄入过多,好先吃蔬菜、豆制品等,将胃部填充一些再吃肉。

  冬天减肥吃什么 推荐3款健康减肥食谱

  减肥一直是女性在追求的事情,许多的爱美女性都选择节食减肥,其实这对身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那么男性减肥应该怎么做呢,其实生活中有许多的有助男士瘦身的蔬菜食谱,不仅可以帮助男性补充维生素还可以轻松的甩脂瘦身,快来看看吧!

  健康减肥之饮食减肥法

  1、蔬菜腐皮卷

  材料:豆腐皮3张、小白菜300克。香干、水煮香菇若干、食盐、清油、味精各少许。

冬天的减肥食谱 男人减肥食谱 蔬菜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