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减肥食谱 巧吃火锅助男人减肥瘦身(2)

  做法

  1、将大白菜洗净后在沸水锅中烫一下,控干水分后切碎,豆腐皮切去边角后每张切成四等份,水发香菇和香干也在沸水锅煮一下捞出,然后切成丝。

  2、将大白菜、香菇和香干放入大碗内,放一点食盐,加一点清油和味精拌匀作馅料。

  3、将豆腐皮摊开,每张豆腐皮分别放入适量的蔬菜馅料(豆腐皮的边也放进去),然后逐条卷起来放入盘中,上笼用旺火蒸约5分钟取出可食。

  减肥功效:蔬菜本身就是绝对不会发胖的食材,豆腐皮属于乳制品,钙质的含量也是很丰富的,两种食物相结合,既有饱腹感不容易感到饥饿,又能起到减肥的效果。

  2、鸡肉意大利面

  材料:1块鸡胸肉、1/2杯酸奶或者无脂牛奶、1大汤匙柠檬汁、1人份的意大利面、1/2杯面粉、1/3杯巴马臣芝士碎、1茶匙蒜粉、1/2茶匙盐、3/4杯意大利酱。

  做法

  1、首先在鸡胸肉划上几个斜菱花纹,再将鸡胸肉正反两面涂上酸奶放入冰箱1个小时。

  2、接着准备好调味料,将面粉、芝士、蒜粉、盐混合在一起,把鸡肉从冰箱中拿出放在调味料里面混合,再把意大利酱涂在鸡胸肉上撒上芝士。

  3、然后将烤箱预热,将温度调到160度,把鸡胸肉放入其中烘焙25分钟。

  4、再用清水煮好意大利面。

  5、后把烘焙好的鸡肉放在煮好的意大利面上,按照个人喜好加入酱汁。

  3、金针菇白菜豆腐汤

  材料:金针菇200g、白菜50g、豆腐4小块、油、盐、葱花。

  制作方法

  1、首先将金针菇、白菜洗净备用。

  2、然后在锅子中加入适量的水,将金针菇放到水中煮熟。

冬天的减肥食谱 男人减肥食谱 蔬菜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