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减肥食谱 4款火龙果瘦身食谱

  男性减肥已经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许多男士们注意到了自己的身材开始逐渐走形,是时候要减肥瘦身了!除了日常的运动不可缺少之外,男性朋友们还要有自己的减肥饮食搭配!男人减肥食谱该怎么安排呢,营养减肥食谱究竟要怎么搭配呢,看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几种科学减肥食谱吧!

  火龙果瘦身食谱越吃越苗条

  相信许多的人都吃过火龙果吧,火龙果的营养非常的丰富,也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品!男士们平时都喜欢吃火龙果吗,火龙果的糖分非常的少,能够帮助燃烧男人体内多余的脂肪!还可以提供丰富的维生素,那么利用火龙果是怎样减肥的呢,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些火龙果瘦身食谱吧!

  瘦身食谱— 火龙果糯米糕

  材料:火龙果1个,乌梅8颗,青瓜150克,糯米糕200克,蜂蜜适量。

  做法

  1、整个火龙果切成两边,将火龙果肉挖出来切块,保留完整的火龙果皮外壳作为容器备用;

  2、乌梅去核、青瓜去皮切块;

  2、将火龙果切块,乌梅,青瓜块和糯米糕一起放入火龙果皮容器中,加蜂蜜即可。

  瘦身食谱二 火龙果沙拉

  材料:火龙果180克,柠檬沙拉酱25克、橙汁50克。

  做法

  1、将火龙果去皮起肉,切成丁,盛入容器内待用;

  2、把橙汁淋入火龙果四周;

  3、后浇上柠檬沙拉酱,即可食用。

  瘦身食谱三 火龙果西米捞

  材料:火龙果1个、芒果1个、西米露适量、牛奶适量、白砂糖适量

  做法

  1、牛奶加入白砂糖煮沸,待牛奶冷却之后,加入沥干水分的熟西米露搅拌均匀;

  2、火龙果对半切开,把果肉挖出来,留一半火龙果皮取代小碗,芒果去皮切丁;

  3、将火龙果和芒果果肉放入西米露中搅拌均匀,用勺子舀到火龙果皮中,放入冰箱冰镇,要吃时取出即可。

男人减肥食谱 科学减肥食谱 营养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