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食物 男人吃对食物瘦身才快(6)

  不可错过的男士瘦身食物

  谷物类食物

  谷物类食物本身就热量低,也易产生饱足感,虽然口感较无味,也可以搭配热量低的酸奶或是蜂蜜;另外喜欢吃米饭的人也可以改吃糙米减少淀粉吸收,能增加膳食纤维,加速体内消化。

  菠菜

  小时候看卡通《大力水手》里头的波比,每次只要吃菠菜就会变的强壮无比,事实上波菜营养价值高,热量也很低,因此很适合多食用来增加饱足感;波菜含有多种营养元素如铁质、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蛋白质、草酸等,不过有肾炎或肾结石的患者还是不能一次吃太多。

  鸡肉

  很多人总吃认为吃太多肉容易增加负担,但其实吃对肉反而是对身体有益;在众多肉类中,白肉的营养价值高,鸡肉就是不错选择,热量也较低,例如鸡胸肉几乎零脂肪,并且还充满蛋白质能够补给营养,消耗体内热量,不过在烹饪过程中也别加太多调味料,往往肥胖的关键都是调味料所引起的。

  虾

  对于爱吃海鲜的人,虾可说是首选食物,鲜美的口感叫人难以忘怀,对于减肥瘦身的人吃虾也是个控制热量的好食物,虾也具有蛋白质,能够补充营养素,热量也偏低,一般10只虾的热量约200大卡;另外,食用上蒸煮方式佳,若担心胆固醇,尽量避免吃虾头以及虾籽。

  木瓜

  许多人认为瘦身要多吃水果,但吃太多糖分就越多,反而变更胖,因此吃水果也要注意选择。木瓜就是一个种吃多不会胖的水果,原因是木瓜含有木瓜酵素,能够分解蛋白质,还能分解脂肪,除此之外木瓜的热量也很低,又富有维他命C,可说是营养价值相当高的水果。

  竹笋

  竹笋具有低脂肪、低糖、高纤维,能够促进消化防止便秘;竹笋含的脂肪属于天然低脂,对体内负担较小,因此相当适合当作减肥食物,不过吃凉拌竹笋可别加太多酱料,其实那就是瘦不下来的祸首!

男士瘦身减肥方法 瘦身食物 瘦身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