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早餐吃它很伤身238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由于在市场上的冲动和暴戾,被硫唓生气的甩了一个嘴巴,小葫仙负气的要跟华秋医馆脱离关系,却全然不知这是硫唓与修为给自己设下的圈套专门让自己往里跳的。被教训过后的小葫仙一整个下午都守在朱莉的病房里,仔细的看西医那边给朱莉的身体检查报告。

  解释

  吃过饭的朱莉精神变的好了很多,安安静静的看着小葫仙研究资料,也不说话,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提起中午在市场上的那件事。等到小葫仙把所有的资料报告都看完以后才抬头,发现朱莉安安静静的看着窗外。

  “在看什么呢?”小葫仙起身倒水递给朱莉,朱莉勉强喝了几口,剩下的被小葫仙自然的喝掉了。

  “看外面,你们这个病房外面的夜景,真的很好看。”

  小葫仙顺着朱莉的目光看了几眼,笑道:“好看吗,那你就多看一会,早点休息,我还有事。”帮朱莉掖了掖被角,小葫仙转身走到修为的办公室,修为正趴在桌子上写着什么,看见小葫仙突然过来,有些吃惊。

  “朱莉那孩子怎么样了?”

  “没伤没病,挺好的。”小葫仙有些心不在焉的站在桌子旁边,看修为写东西,修为被看的写不下去了,有些狐疑的看向小葫仙。

  “那个...今天下午来看病的人多不多阿?养生馆那边的生意怎么样了阿?”小葫仙装作闲聊的意思打听着。

  “还行。”修为怎么可能不知道小葫仙心里在想什么,模棱两可的回答,继续写东西。

  小葫仙在本来就不大的办公室逛了个遍,茶也喝了水果也吃了,后还是绕道办公桌前:“你在写什么阿?”

  “检查报告。”修为这次头也没抬。

  “修为叔,你什么时候忙完?”

  “还早呢,你有什么事吗?”

  “有点。”

  “什么事你直接说吧。”

  “对不起,今天中午是我太任性了。”

  修为写资料的手依然没停下:“就这件事吗?”

  “这是小事吗?”小葫仙有些严肃的说道。

  “确实,不是小事。”修为停下笔,搓搓脸:“华秋医馆的形象确实低了不少,医生治病救人,不能害人性命。”

  小葫仙低头:“明天我就宣布,离开华秋医馆,我个人的行为与华秋医馆无关。”

  “这些事,并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解释清楚的,你也别太冲动,一人一张嘴,人家说了什么,传了什么你都没有办法控制,有的时候往往很简单的一件事,会被传的特别复杂。”

  小葫仙抬头看了看修为的眼睛,一言不发离开。

吃剩饭的危害 早餐不能吃什么 早餐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