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购鹿鞭丸 服用后上吐下泻 检测是假药

  人到中年,不会再像二十岁小伙子,精力十足,扬州的胡先生,就深深感觉到人到中年的力不从心,在过夫妻生活时,心有余而力不足,于是在网上,购买了能增强时间长的保健品——鹿鞭丸,还想着重整雄风,却不想,取到快递后,回家食用,出现了头晕,随后上吐下泻,胡先生赶紧报警。

  民警针对胡先生提供的保健品,进行分析,发现疑点颇多。其中明显的,标注的生产厂家,在网上竟搜不到。作为药品,服用禁忌要标明,但是,在这个药品中,却写着所有男性都能服用。在进一步药物分解中,发现这盒药,竟然有西地那非、他达拉非,而这是有毒物质。目前,警方对这个售卖假药案件进行立案侦查,同时,警戒胡先生,网上购买药物时,一定要特别注意,要是错误的食用,那真的是太麻烦。

  吃保健品,就一定好?

  对于胡先生做法,小编哭笑不得,在夫妻生活中,力不从心没什么,但是想着吃点补药进行缓解,无疑是可笑事情。

  首先要明确一点,人到中年,身体各方面机能,肯定不能和二十岁时相比较,随着年龄增大,各项机能下降,就夫妻生活来说,肾虚是常见情况,出现肾虚,就吃补品,那无疑是不好的。

  对于胡先生来说,吃补药,治标不治本,更多的时候,可以尝试着治疗,并不是丢人事情。

  另外,需要引起注意,补药并非吃的越多越好,很多时候,对身体的危害,千万不能忽视。

  乱补危害大

  平时,人们会乱补身体,在当前,补药满天飞,其中质量好坏,可能真的不清楚,但是,听闻广告、亲友相传,就去乱吃、乱补,会引起调节出现错误,出现中毒,无疑是糟糕事情。

  例如,很多人会补充葡萄糖,但是,长期服用,可能会引起发胖,造成血液中胆固醇增多,诱发心血管疾病。

  药补比食补好?

  很多人会有这个想法,药补远胜于食补,于是吃保健品,比吃饭还要多,比吃饭还要准时,这也是不好的。保健品,毕竟是药,既然是药,就要多注意,是药三分毒,乱吃药、吃错药,往往得不偿失,甚至会损伤器官。

  而食补,无疑是更好事情,食物补充、保健,能促进健康,减少了器官损伤。例如,秋天容易咳嗽,吃点梨子能缓解;对于消化不良,可以吃点萝卜;脾胃虚弱的人,可以吃点山药,这些食物,一方面比保健品的毒性小,另一方面便宜,能省下一笔钱。

  关于扬州胡先生网购保健品,食用后造成中毒,随后报案,引起假药案件,就说这么多,希望能引起重视,对于保健品,适当的吃点就行,要是将其当饭吃,无疑是不好的,小编建议,更多的时候,通过食补会更好。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保健品的注意事项 如何正确食用保健品 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