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饮食禁忌 四类食物前列腺炎要远离(2)

  因而,体贴的妻子们应该为丈夫准备一个“温情水杯”,提醒他们每天适当地增加饮水量,保护他们的前列腺。但为避免夜间频繁起夜,影响休息,可在临睡减少饮水量,而增加在自天的饮水量。

  莫憋尿

  憋尿会让膀胱过度充盈,压迫前列腺。尤其对于前列腺患者来说憋尿易造成尿经前列腺管开口反流引起化学性前列腺炎,经射精管口返流,引起附睾炎。对肾脏、输尿管等高位脏器带来危害,引起肾积水,肾损害。还会造成逼上梁山尿肌松驰而发生排尿困难和尿潴留。

  忌辛辣

  进食过多辛辣食品及吸烟、饮酒也是引起前列腺炎的原因之一。注意保暖:做好保暖工作可以减少肌肉组织收缩使前列腺的充血水肿状态得到恢复。

  多吃锌

  微量元素锌可以增强前列腺的抗感染作用应该多摄入,比如海产品瘦肉、粗粮、豆类植物、白瓜子、花生仁、芝麻等都含有大量的锌。此外抗氧化剂对持前列腺有保护作用,应多摄入些粗粮、坚果、植物油、新鲜蔬菜和水果,以补充各种抗氧化剂

  莫久坐

  久坐和憋尿一样极易使局部血液循环不畅,代谢产物堆积。所以建议每工作1小时,起身活动几分钟。

  少骑车

  不能长时间骑自行车、骑摩托车、骑马等久坐骑跨动动以防直接压迫摩擦前列腺血液循环不佳,持续性充血、发炎。

  防便秘

  长时间便秘的患者,其直肠内坚硬的粪块会对前列腺产生直接的压迫,造成前列腺发炎、增生。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前列腺炎的饮食的情况,相信大家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在生活中,当大家有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好是可以采取一些方法来进行治疗的,这是很有必要的,希望大家能够明白。

前列腺炎哪些不能吃 前列腺炎症状有哪些 前列腺炎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