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症状 四种症状告知前列腺炎

  相信在对于大家来说前列腺炎并不陌生,尤其是对于男性而言,是非常的熟悉,它是一种泌尿常见的一种疾病,那么你们知道在发生前列腺炎的是会有哪些症状的发生吗,在出现前列腺炎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那些方法来进行有效的缓解?哪些人是比较容易得前列腺炎,这些我们都了解吗,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前列腺炎症状

  1、排尿异常

  很多的男性在对于前列腺炎而言是并不陌生的,但是就是不知道会有哪些症状的发生,在患有前列腺炎的时候一个常有的特征就是尿频、尿急、尿痛、排尿无力,是前列腺炎主要的症状。一般前列腺炎病人首先出现的是尿频,即排尿次数增加,尤其以白天较为明显。以后,随着病情的发展,可以出现尿急,往往一有尿意就迫不及待地要排尿。而尿痛则常常表现在排尿终末时的尿道内涩痛或后尿道内烧灼痛,这疼痛有一个特点,就是多喝水、尿量增加时可以减轻,而尿量减少、尿色发黄时尿痛会加重。

  2、神经衰弱

  在出现前列腺炎的时候会出现神经衰弱的一些症状,很多的男性朋友会选择忽略,在出现神经衰弱往往表现出多梦、易惊、神志不定和情绪低沉。如果慢性前列腺炎的其它症状不明显,就很容易误诊为单纯的神经衰弱。我们在临床上就曾经碰到过许多中青年男性病人,长时期的神经衰弱没法治好,直到出现了性神经衰弱和性功能异常,来泌尿外科检查后,才得到明确的诊断。

  3、尿道口滴白

  这种情况的发生,一定要男性朋友自己察觉到,尿道口滴白多见于前列腺的炎性疾病,是慢前列腺炎的主要症状。尿道口有少量白色分泌物溢出。有时在早晨发现尿道口被白色分泌物粘住。有时在排尿前后或大便用力时尿道口会滴出白色分泌物。

  4、尿潴留

  由于种种原因而使膀胱内尿液不能排出即称为尿潴留。尿潴留有急性和慢性两种。在因前列腺疾病而引起排尿困难时,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尿潴留。称为慢性尿潴留。这时患者尚能解出尿液。一旦患者完全不能排出尿液时,或膀胱极度扩张时即为急性尿潴留。如果尿潴留得不到及时处理,会影响肾功能,甚至造成尿毒症。

  前列腺炎的自我疗法

  1、多饮水

  多饮水就会多排尿,浓度高的尿液会对前列腺产生一些刺激,长期不良的刺激对前列腺有害。多饮水不仅可以稀释血液,还可有效稀释尿液的浓度。

  2、不憋尿

  一旦你的膀胱充盈有尿意,就应立即小便,憋尿对膀胱和前列腺是非常不利的。在乘长途汽车之前,应该先排空小便再坐车,途中如果小便急则应该向司机打招呼,然后下车去排尿,千万不要硬憋。

  3、节制性生活

  预防前列腺肥大,需要从青壮年起开始注意,关键是性生活要适度,不纵欲也不要禁欲。性生活频繁会使前列腺长期处于充血状态,以至引起前列腺增大。因此尤其是要在性欲比较旺盛的青年时期,注意节制性生活,避免前列腺反复充血,给予前列腺充分恢复和修整的时间。当然,过分禁欲会引起胀满不适感,同样对前列腺也不利。

前列腺炎症状 前列腺炎的自我疗法 哪些人容易发生前列腺炎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